2007-03-19 13:50:47傻呼呼ㄉ深海魚

今天的skp暱稱超爆笑…

中午樓上會計詢問:『石頭公是什麼意思啊?』
馬上去看了一下…討論起事情的始末:
原來大家在針對一廠之長,在公司磨石頭上網拍賣的行為很不爽…
其實算來,從我來這公司就開始了呢!!
當然,廠長比我早來好几年啊~
但,秉著既往不咎就大愛精神就算他2年好了…

然後,同事的暱稱都很好笑啦!!

↓↓↓↓↓↓↓↓↓↓↓↓↓↓↓↓

Amy→滑溜…滑溜…磨丫磨…之後就變金子了ㄜ~

Vicky→一間工廠的興衰~為何最大尾的都不用負責任ㄋㄟ?那就繼續做你的副事業好了~去磨石頭吧!!賜封你個”石頭公”的封號吧!

小宏→上班是副業,主業在別項!!

美智→點石成金

恩愈→點石成金效應

大宝
→石頭愛我…我愛石頭…
→大家一起唱…我愛石頭…石頭愛我…對我來說塑膠盒算什麼

==========================================================

大寶的很機車,但機車得很可愛

美智的我頒給她『本日最中肯』

==========================================================

本來就愛湊熱鬧的我,也來湊一角好了…

小靜→磨來磨來磨去~磨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好賣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