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1:20:22傻呼呼ㄉ深海魚

整個氣不過

妳又來了,沒頭沒尾丟來了一句
本來不想搭理的,後來還是丟個問號給妳…
然後完全沒下文
據些報告顯示,我發現妳應是本身有某方面的猜測,卻又不明問
→→妳一貫的作風←←


妳問事情總是拐彎抹角的
想知道就直接講啊
反正可以講想講的就講,不能不想講的我也不會跟妳講
大都無謂無聊的事


昨兒個P就說:『跟她說話,會中很多箭。』
以前每個人就說:『跟她說話,妳永遠得不到妳要的答案。』

那是因為妳這個人想知道的太多,不想給人知道的又太多
(但很多根本就是妳自以為神秘,想自個擁有知道很多事的虛榮心?好奇心?)

本來想回:『妳這樣沒頭沒尾的很令人困擾。』但又覺不妥
T說得好:『說困擾會讓自己處於劣勢…』教我說「這種沒頭沒尾的事我不想回答耶…」
但我已經丟了問句了

T驚訝我現在才發現妳的個性…說我應該以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
怎麼可能!!我只是不想搭理,不想計較罷了~

只是很氣,整個氣不過,我的EQ要我別理,我的情緒在積壓…


K也說: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有時也是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態度才不會讓人吃夠夠…』
我說:
『但如果用她的態度對她,我會受不了,覺得整個搞心機,就明明沒啥的事…就是連還治其人之道這樣,都不想學她呀!』

只怪我幹嘛理妳,以後我一定就整個不理妳…
妳如果問,我會明說:『妳問人很沒誠意,就是都用一副只想得到訊息,但絕不交流的態度…』

整個很氣,雖然照慣例,EQ戰勝!!
但情緒還消不去,怕以後沒機會告知妳我想明說的那句


妳很愛做這種讓人猜忌的事,
也許妳都覺得我就是這樣好說話的人吧,
可是妳不會了解
別人其實都看在眼裡,心裡也明白得很,
只是不想搭理,不想跟妳玩那種無謂的心機,
但有些人就會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比較聰明。


{{{{{{氣得我臉都腫了…算妳的!!! 口享 }}}}}}

上一篇:好笑

下一篇:今天的skp暱稱超爆笑…

傻呼呼ㄉ深海魚 2007-03-13 11:12:39

哼!!
樓上2位
幹嘛模糊人家這篇文章的焦點啦!!

廖姓室友 2007-03-13 10:10:55

嗯,不要想說把腫擺在下面
大伙就會忘了回應你,
腫..跟別人沒有關係,
只是一直傻呼呼的吃下去^^

史考特 2007-03-09 17:55:10

個人認為~腫?! 應該跟她沒有關係...
更別說是昨天睡前喝太多水!!

更何況,不僅只有臉....(小聲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