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0:02:03傻呼呼ㄉ深海魚

好笑

早上,韓國李先生傳來訊息
就一般,祝新年快樂類的
然後,跟我說他有用我的照片跟他的合成
問我介不介意

介不介意,當然是要看過再說
讓他傳給我看
看完後,覺得好好笑
好吧,不介意,完全不介意了

找出兩張來比對看著,更覺得很厲害


這張是原本的照
大學畢業公演時照的…




這張就是李先生了
原本他是跟朋友合照的
他那朋友也跟他一般高
覺得好笑
韓國+中國人+日本人的感覺
人事物大不相同,有搭沒搭的…


+++++++++++++++++++++++++++++++

他說:『你也算來過韓國了。』
『哈哈』我有點小不平內『這樣也算哦?』那這樣大家都不用出國了嘛
『不是有証據了嗎?』
『呵,真的耶~』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我

上一篇:站台通知

下一篇:整個氣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