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0:35:38傻呼呼ㄉ深海魚

順順利利地請假過關^^

今天又戴眼鏡了
最近常戴耶,是轉性了嗎
連我都覺得驚訝!!

一早,遇見林姐,打個招呼問個早
『耶?妳眼睛還在痛啊?』林姐看見我戴眼鏡問我

『沒有啊,就只是想說讓眼睛休息一下…』之前痛的明明是polina

『呵,是哦,但妳戴眼鏡也滿好看的呀!』

哈哈哈,我整個咡得出來不是客套而是發自內心地呀!

『恩,沒關係啦,反正在這間公司也沒動力…』全部是已婚…

『呃!!哈哈哈』林姐愣了一下,然後大笑出來

後來…想到我的措詞好像不太對…還好林姐了解我的意思,呼~

=============================================================

然後早上開完會,就很高調叫:『林姐,我要請假~』整個開心就是藏不住

『好啊。』想不到林姐那麼阿沙力

兼持說清楚的原則,我怕林姐沒看清楚又雞婆地補上:『星期3哦…』
一貫地高調&開朗

正要轉身離開時,林姐:『就要連休了,還請假…』

『吼,我們要去花東內。』整個很理直氣壯耶我

『4天還不夠?』林姐笑笑地說

『不夠啊,我活力超有的內!』我一邊轉身離去一邊大聲地說

=============================================================

反正不管過不過假,就是不來啦!!
^^

霸脫 霸脫 雨天驅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