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16:44:09Fisa

104.05.26 昏昏沉沉的 Lisa

  今天整天Lisa都昏昏沉沉的,覺得是麻醉藥品用的加乘效果吧,本身她就有兩張貼片了,然後昨晚睡前的藥物有兩顆美舒鬱跟兩顆戀多眠,睡前還又吃一顆Haloperidol(主要是想要治打嗝),這些東西本身都有安神跟疲倦困倦等效果,再加上剛做完化療,本身體力就差,還有從以前累積到現在體力的消耗,這林林總總加起來可能已經要超過Lisa的負擔了,所以目前那顆Haloperidol,除非Lisa有要求,不然我不會主動給她吃,就算有要求,每日最大量也就是給到醫囑量而已。

  在我的公司要休息並不像在家裡有張舒適的床,我目前能做到的也就是她座位的椅子是那種比較能後傾的椅子,然後把我旁邊的鐵櫃挪到空的座位,再挪一張椅子過來給她墊腳,讓她盡量可以像下圖一樣休息......ㄟ.......沒那麼高端啦(幻想圖~~幻想圖~~呵呵),我們公司的椅子最多也只能後仰倒45度左右,墊腳的部分就是再推一張辦公椅過來讓她墊.........雖然還是比不上舒服的床,不過我也盡力了。








  Lisa晚上之所以睡眠會中斷,主要應該是為了要起床上廁所,一個晚上要起床四五次,整個睡眠品質都很差,即便助眠藥劑量再多,還是必須要起床來上廁所,所以目前正在追尋其他的方案,看看能盡量讓她不要起床上廁所,看能否逐漸降低助眠藥的劑量,希望最終目標就是可以戒掉助眠藥物。

上一篇:打嗝,打嗝

下一篇:10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