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24:21芭寶...粥?

今天基測XDD



啊哈!!

基測耶~~

今天好多笑話XDD

早上到圖書館三樓

我又被嫌吵XD
(我怎麼一天到晚被嫌= =)

所有人都有帶厚厚的講義

只有我帶薄薄的國文冊子= =
(而且還沒看XD)

我媽還嗆我ˊ口ˋ

第一節考英文

有兩個監考老師

其中一個就對在我們的准考證跟相片

對到我這裡我就擺姿勢=ˇ=

她就笑了一下問我哪一族的
(到處跟人裝熟欸我= =)

答案卡花了三十五分鐘就寫完
(不會的就亂猜阿XD)

因為沒有人願意交卷

所以我就趴下

我睡了將近三十分鐘...

突然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

一群至正的女生交卷= =

我就看向W

然後就一起交卷拉~~

哲仔剛好從屏中回到圖書館

第一句就是"妳們怎麼提早交卷!?芭樂!!衣服穿好!!"

我就說很熱

哲仔就說"我也很熱阿!!難不成我要脫衣服阿!!"

好ㄚ~~你願意脫我就願意看XD
(但其他人又不想看= =)


總之後來每次考試

那個監考老師對一次相片我就擺一個姿勢

提早寫完就睡覺等W仔


喔~對了!!

國文好難= =

有人說的對

太想某個東西或某人會不小心寫下去

我寫作測驗差點變成"寫錯測驗"= =|||

還好我掩飾的很好XDD



明天考完就解脫拉~~!!

各位!!

再撐一天就自由拉~~!!!

上一篇:就是明天

下一篇:解脫拉>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