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09:56芭寶...粥?

一整天的煉獄


我快被搞跨了我!!

早上在學校上課

下午在教育家上課上到晚上九點多XDD

在基測結束之前都得要這麼度過= =

算了

反正基測後就解脫啦!!!

(聽說我基測後要當某人的專屬按摩師= =)



這是一段小插曲...

貓咪今天告訴我很多

唉...

C現在又猶豫不決了

A怎麼好像很自然似的...

C是一個沒勇氣的笨蛋!!!!!!!!!!!!!!!!!!!!!!!!!!!!!!!!!!!!!!



這是另一段小插曲

跟小綽 皮皮 紹宇去匿食

很偶然的在建文附近的SEVEN買泡麵
(真是窮酸的一群人XDD)

啊?問我幹麻不在教育家隔壁的SEVEN買?

因為那裡有椅子阿=ˇ=

大家都不想待在教育家=”=

就很”順”的來啦~~

還遇到明正的阿葉
(她真的很帥!!真的!!)

話說在我們吃麵的時候

有一個人在我們旁邊的公共電話打電話

我覺得他鼻子有問題= =

一直”哼哼哼”的

小綽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嚇到XD





聽說禮拜一跟阿姐打賭

說是一個禮拜不能說A跟C的事情=”=

不然我得跟()告白!!!!

我祈禱我賭注成功...
(我贏得的賭注是可以一個禮拜對阿姐講A跟C的事情 而且阿姐不能不理我!!!)



我˙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