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13:49芭寶...粥?

最後一次(TO:教育家的朋友們)



今天是最後一節課了

從我一年級下學期來到這裡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我的成長大部分是從這裡開始

這段期間有人離開有人來

而這篇文章

是給我們教育家的朋友們...



首先是綽

妳已經算教育家長老級的人物了

在教育家的感情一定比我們任何人都深

當然今天哭最慘的是妳

妳在教育家的這段期間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妳用威脅的眼神拿著餅乾對著我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如今要離開了

再也聽不到妳快卡住的笑聲

也再也看不到妳這無敵大正妹

也再也吃不到妳硬逼我吃的餅乾

希望離開之後

妳能夠繼續保持妳的作風喔!!


然後是皮皮

我一直以為妳是T

好啦我知道妳不是

妳是公認的"塞吃"鬼
(妳看到這句一定想罵我)

嘴邊常常掛"XX小"不然就是"靠X"

笑點也很低

妳有沒有覺得我一直在說妳缺點...

好啦我要說優點了!!

妳很認真

不管是課業還是別的事務上

妳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希望妳以後能繼續保持認真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再來是紹宇

你的手機很好玩XDD

我相信我留下來的紀錄一定是最印象深刻的禮物了

不管你有沒有改變

我相信你還是會保有你原本的那個"紹宇"

你在這裡的日子很短很短

但是卻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要知道

你們都是最棒的!!


之後是某木跟貓咪

妳們兩個今天沒有來...

妳們也在這裡待了很久

雖然妳們倆個常常吵架

但馬上就和好

我跟妳們從小學就相處到現在

妳們要知道在這最後一節課的分開我真的很捨不得

要加油!!

某木要上護專

貓咪要陪我做高中同學喔!!!


然後是該該

早餐只幫妳買到月底

妳常常欺負我

卻也常常幫助我

自從妳不上數學課之後我們的交集也越來越少

可我沒有忘記那幾天跟妳坐在一樓的軟墊上說著我的故事

那時候我哭的好慘

妳還安慰我呢!!

畢業以後要常常笑喔!!

也不要忘記我!!


然後是朱智暐

我說最無情的是你!!

我們跟你抱抱是在害羞什麼

雖然你剛來這裡不久又要離開

但我可不會忘記你的!!

我的紀錄你慢慢破

雖然我可能看不到...

要考上屏中!!


最後...

是給教育家的老師們

王翰 白煒 Sharon Shining Mark Vivian 武松

真的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照顧

王翰你知道我抱你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耶!!

白煒雖然我們相處不長

但你教學真的很好!!

你放心我不會去你家那裡騷擾你

Sharon妳送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

看到留言的那時我真的有流淚

Shining妳的瓶子我還沒有畫完

我總有一天會回來畫的!!

Mark你的"SHXT"真的很經典

你很有紳士風度

對我們也很好

你是最讚的UNCEL!!

Vivian你不要再說我未來很淫亂...

先把你的淫蕩改改= =

已經聽不到你跟Marry比嘴砲了

好啦我還是會想你的!!

有需要會再跟你請家教啦!!

武松你不要在MSN上罵髒話

你不知道你被Vivian爆多少料了

以後有緣再相會吧!!



各位...

我離開了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

有空我也會回來的

真是的...

在教育家就哭的這麼慘

那我在學校要怎麼辦阿!!!

上一篇:一整天的煉獄

2008-06-05 19:55:15

說真的MARK的shit真的很屌欸
= =
而且也很可愛欸XD
吧樂我愛你
不過高中同學可能做不成溜
我要離開屏東去高雄花展我的人生...XDDD
尋找第二春= =

版主回應
啊阿...

花展阿XDD

我等你=ˇ=
2008-06-05 22:33:09
小綽 2008-06-01 16:02:10

相你個大頭鬼拉
講得好像我們很老欸
真是的
哈哈哈哈
打那麼感傷
害我都要哭了囧

版主回應
哈哈~~

但我們好像也沒多年輕阿XDD

唉唷我每天都這麼不正經

偶爾讓我感性一下嘛~~XD
2008-06-01 18:07:07
小綽 2008-06-01 12:04:41

我來留言了
這幾百年前的文章
----認真 感性的來了-------
雖然
我們過去的感情曾經很不好過
但是
那些都過去了
很高興認識你
在教育家
雖然那裡不是很好
但是在那裡
讓我認識你們
我很快樂
真的
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忘記
教育家的點點滴滴
它會深深烙印在我心裡的
再見了 朋友們

版主回應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的

對吧?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能再相會
2008-06-01 1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