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08:44:55

是否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別讓我 愛著你到最後 才明白只是一場絢爛的煙火
別讓我 凝視你的眼眸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 結局將是一無所有
別讓我 愛著你到最後 一切已像是等著凋謝的花朵
別讓我 看著你的笑容 卻聽見留給我的是一聲心痛

一個人不懂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紀佳松也唱過

You are my everyday
oh 想你最初的容貌
回不去了而我的愛
你是否還願意感覺得到


字字都如此動人心旋
而涵意又有幾個能體會明白



如果擁有人生的畫筆
那麼你最想塗上什麼色彩
那麼是不是代表著能夠擦掉重來
失敗了沒關係
重要的 是否你願意站起來
是不是放開雙手 對你我才是最好的
我堅持的好累
支持的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