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0:58:48Fion

巴黎行

2005年的三月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巴黎旅行,決定搭乘Eurostar~歐洲之星!

公婆和我們坐在不同的車廂,所以在大夥都上車後,嘿嘿!沒過多久,我那"耐不住寂寞"的可愛公公就跑到咱們這來找我們聊天了!!

坐火車旅行一直是我的最愛,帶本自己心愛的書,坐在舒適的車廂裏隨著車身的晃動,我真的覺得很享受哩!!

我們看著自己喜歡的書,一起旅行,這種恬淡的感覺~~我喜歡!先生趁我看書之際還不忘化身為攝影師也幫我拍了幾張相片以茲紀念,調個舒服的姿勢,悠遊在歐洲之星的空間裏,感覺自在又愉悅!!

公公也跑來插花幫我們合影留念,哈哈!媳婦我當然會"還以顏色"也幫可愛的胖胖公公拍下一張他來"探班"的相片,嘻嘻

PS 今年的春天好忙,三月公婆來英國看我們,緊接著四月返台探親,哈哈!!好豐收的2005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