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1:07:47fiona

你算不算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稱的上好男人,我猜大部分女人口中的好男人不外乎是溫柔、體貼、有情趣之類的特質,但那真的就稱的上好男人嗎?

也許是這個地球上壞男人太多,所以好男人顯得稀少,而且只要稍為懂得女人體會她們的需要就能被稱做好男人,可見呆瓜男太多,不懂體貼、溫柔、情趣就被貼上非好男標籤,一竿子不知打死多少可以變成好男人的男人。

會做家事的男人算好男人嗎?──>I don't think so,家也有男人一半,做家事本應當,不會做家事是藉口,上班太累更是藉口,難道女人生來就會做家事嗎?,究其根本是因為女人太寵男人才會讓他們變得低能,家事低能於是就變成不做的藉口,一旦稍為展現做家事的本能,就能被捧上好男人的位置,所以會做家事的男人稱不上好男人

在女人生理期去超市幫她買衛生棉就算好男人嗎?──>有許有人認為男人冒著被懷疑、讓人背後竊竊私語的危險去幫心愛的女人買衛生棉是很讓人感動的事,但想想假如以後你嫁給他,你現在的月事是要準備往後幫他傳宗接代,忍受十個月背著一顆西瓜般重的肚子,生產時撕裂傷的痛楚,往後十幾年在小孩的不斷打擾中過日子,而且這些歷程可能不止一次,買一包衛生棉就可以換得,多麼簡易的交換條件ㄚ,如果這些條件換成男人身上,條件是我幫他們買保險套交換的話,就算十包一百包我也願意,因為換來的代價實在是太無價了。

風雨無阻載女朋友或老婆上下班(課)的男人算好男人嗎?──>不算,因為公車司機也是風雨無阻的帶人上下課上下班而且還是一大群陌生人,如果男人連自己心愛的老婆or女朋友都做不到溫馨接送情的話,那應該連人都稱不上吧!

什麼樣的男人稱的上好男人呢?如果你這樣問我,我會回答你:「在生活上懂得對女人尊重和懂得倫理的男人才能稱做好男人」,這樣的男人未必懂的情趣;未必溫柔但是一定懂得傾聽女人要說的話而不任意曲解;懂得和對方分享她的喜怒哀樂而不妄自菲薄;懂得和妳一起孝順你的父母,而不是妳的父母是妳的,我的父母是屬於我們的。

世上的好男人真如女人所說的一樣嗎?不是未出世就是當了別人的老公了,那當了別人老公的男人,真的都變成了其他女人眼中的好男人了嗎?我想這只是女人找不到好男人的藉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