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5:59:36Fiona

[2015秋末北海道連線] DAY7


號稱7天6夜的北海道連線寫到DAY6就停止許久了......:P

回國後就恢復忙碌的工作及懶散的生活(?!),就是除了工作以外,我就忙著享受(懶散的)家庭生活,哈哈!

部落格就隨性啦,有空且想寫時才會寫,突然很佩服專職的部落客,每天都要一直拍一直寫,

沒有超級熱情怎麼撐得下去!

對我而言,朝九晚五(台灣苦命上班族怎麼可能朝”九”晚”五"啊)的上班族還是我目前比較喜歡的工作型態,雖然常加班,但有固定的假期及穩定的薪水,目前為止其實沒什麼好挑的啦!!!!

(剛休假回來,通常比較認命,工作態度很正向啦,哈)

回歸我的北海道DAY7,但其實DAY7也沒什麼行程,

因為是下午2:00的飛機要回台,

所以中午左右就要到機場,所以只剩早上的時間而已~~

最後一天吃東橫INN的早餐,吃到第三天也是有點膩了,不過還是營養美味又吃得飽,大推!!!!
 

接下來CHECK OUT之後今日唯一的行程就是,趕在中午抵達機場前,

先去機場前一站的北廣島 Rera OUTLET!!!

這個行程原訂某一天要去,

但因為身体無法負荷舟車勞頓加大包小包的購物戰利品,故讓也沒有一定要血拚的我cancel了。

今天決定利用去機場前的二個小時小逛一下,

反正順路,而且離機場好近啊!!!

(電車只有一站,也有免費接駁公車直達機場)

我們是把行李寄在車站的置物櫃,然後很輕便地散步去逛街,

抵達outlet時,還不到10點,還沒開始營業呢!!!!

於是先行隨意逛逛等開張!!!

 

開張後,我們幾乎都是第一組客人,都還沒什麼人的outlet好好逛(雖然有點害羞),

我們時間有限,我決定主攻服飾,因為來日本沒買到衣服不開心啦,

而且冷冷的日本讓我超想買大衣的啦!!!!(雖然回到炎熱的台灣後又覺得到底何時才穿得到大衣啦)

大衣方面我是鎖定想買羊角扣大衣,因為我現在就是缺這型的衣服(我好理性啊,已有的大衣型式不重覆不考慮啦),

這次在日本看到架上非常多羊角扣大衣,我是搞不清楚是正流行還是它本來就不敗的流行款,

其實我現缺的是短版大衣(家裡的全是長版),但我試了幾次,

發現現在肥胖的我,真的真的不適合短版(哭著跑走),後來還是決定我還是買長版吧....

首先逛了幾家,也都有看到羊角扣大衣,但都沒有樣式及價格都漂亮的心動款。

幸運的是,在半個小時內逛到mystic這櫃時,突然發現這家的衣服好便宜又好看!!!(歐巴桑上身,CP值高的服飾還是很令人心動)

果然架上也找到羊角扣大衣,而且,超級便宜的啦!!!!!

立馬在試衣間拍下這張照片,然後快把這件收在手裡怕被搶走,然後快LINE BENO在這店與我會合!!!我終於買到羊角扣大衣了!!!

 

全長版(耶,我剛好沒有長到小腿的長大衣)毛料大衣,很暖,大小適中裡面可以塞毛衣沒問題,但剪裁也很好蠻顯瘦的,重點是,才9836日元!!!!(約台幣2600多)

這種全長版大衣,台灣的百貨公司一般的平價品牌也多要賣五、六千以上,如果是進口品牌,賣到上萬都有可能。

是很素又很耐看的黑色長版大衣,穿著數年都不會退流行啦,我只擔心台灣太熱沒機會穿啦,

不管,那我就冬天找機會穿出國!!!!

另外也在同樣這櫃位買了另一件洋裝,設計細節及剪裁也很不錯,才2548日元(台幣688),真的是好便宜啊~~~~(歹勢,沒拍照,以後有穿再補拍)

在同一間店買了二件衣服就超滿足的啦~~~覺得其他店都不用逛了!!!!






 

BENO則跑去買拼圖,其實也是很便宜(果然真的是OUTLET),所以一口氣搬了五盒拼圖回台灣。

其他店我們再隨意逛逛重點就跑去吃東西了!!!


熱呼呼的章魚丸子好好吃哦!!!(冷冷的北海道,只要是熱的都覺得好吃)


逛逛吃吃二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我們逛不到三分之一吧,不過沒關係,有買到想買的就很滿足了!!

所以開心地離開OUTLET去機場囉。

到機場後,CHECK IN之後繼續去覓食。

永遠吃不膩的日本拉麵(熱量極高,是我爆肥的主因),

接著在機場續買歐米亞給、藥妝店及日雜,最終把所剩的零錢最後再吃支冰淇淋作個完美的ENDING,我們台灣見囉!!!











這是回台北後把所有的零食及藥妝擺出來.....購物中蠻大比例都是買這些....



2015年已到了尾聲了.....依例到日本買本手帳,準備迎接新的一年!!!!(買回來就開始用囉,可以用2015末到2016)






Irene 2015-11-15 20:54:08

長版大衣實在太美麗又太划算了
好有日本上班族的fu
台灣也少見,完全不會撞杉欸
太升火了!

戰利品蠻大宗都是昆布呀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到日本買大衣真的很划算!!!!!
我已經累積了第三件在日本買的大衣!!!!
不過台灣好熱,何時可以穿大衣啊.....

昆布買了一些,除了自己用,也給娘家及婆家,
不過想到要熬半小時以上才有昆布湯,我就默默收到櫃子裡了,
不知何時才會拿出來煮.......
2015-11-16 21: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