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2:56:46Fiona

adigirl熱力運動會及我的運動生活


前一陣子的生活夾在受訓報告及公事之間真是忙碌(幸好我結訓了!耶~~),
唯一愉快的事就是熱衷把運動當習慣,把運動當作生活的一部分,
感覺不僅變健康、也變苗條了!! (明明上上週還感冒發燒哩)

昨天參加一場在南港展覽館由adidas舉辦的adigirl熱力運動會,
我報名的課程是邀Jolin及adidas國際健身大使Marta Formoso參與的舞蹈訓練課程,報名費500元,可獲得adidas運動T恤一件,重點是我想跟Jolin一起跳舞呀!!!

我在第一時間就趕緊報名,怕太熱門會額滿,只花500元得到adidas運動T恤(我本來就很愛adidas)及可以看到Jolin,怎麼算都划得來!!!

本來是我和A妞P妞一起參加,後來P妞因故無法前來,且A妞又有朋友也是不能到,所以我臨時約我妹一起參加,怎樣都要去領T恤是吧!

到了現場果然人很多,還好主辦單位整體安排還算順暢,我們領到T恤後就趕緊換上先拍個照囉!(現場備有簡易更衣室及寄物區,不錯呢)























當然也看到Jolin本人,她先擔任舞蹈大賽的評審,Jolin本人好瘦又好美!!!!(以下照片用手機拍,拍得很差請見諒囉)








Jolin身上這件adidas內搭褲好看耶,應該可以買來做瑜珈時穿~







舞蹈比賽結束後當然就進入重頭戲,那就是Jolin及Marta帶我們一起跳舞,和數百名女孩辣妹一起跳舞真的是很high,舞步有森巴、騷莎等,當然舞步不會太難,都是現學現跳,跳錯也無妨,只是想動一動而已!

才跳一下我就開始飆汗了,不過是因為太多人有點擠所以流汗,
而且空間也不太足夠可以伸展全身,所以其實運動量不大,呵呵,真的只是好玩而已!!!

因為早餐吃太飽,所以午餐沒吃去跳舞,跳完舞好餓哦,我妹載我回媽媽家空腹體重竟然降到51.3kg,是近幾個月最低點吧,我想!! 超開心的~~~

話說我昨天也上網訂了新的瑜珈墊及電子體重計,
真的下定決心要運動及體重控制當作一輩子的功課了!!!

因為我的瑜珈墊放在公司中午運動課時用,家裡沒有瑜珈墊,因此在家運動時有些地板上的運動沒辦法做(不只是瑜珈哦,包含鄭多燕也有些下半身運動是需要地板的),而且公司那墊子也很舊了,也許之後就要淘汰了吧,所以買個新瑜珈墊是必要的!!!

上網研究了一下,決定買據說較為環保且無毒的TPE材質,於是上pchome下訂,不到24小時就收到了!!!(還加購了一個電子體重計,以後就天天量體重吧)

長度達183cm,對於不高的我很夠用了啦!!



背面是灰色,表面有花紋。可惜墊子有一些小細節有瑕疵,不過我不算是龜毛的消費者,沒有太大影響我就懶得退貨了,因為今天我就想來運動了啊!!!
對了,瑜珈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哦,孕婦也可以做!!(我還沒懷孕啦,呵呵)



加購的電子體重計其實也是桃紅色,但我房間燈光下拍照變成紅色了....


吃過早餐量,體重跳到51.6kg了,沒關係,以後我盡量固定時間量,比較方便作控制!




持續我的運動生活,GOGOGO!!!
Shanice 2013-05-01 20:33:49

我的體重計跟你同型的~不過是粉紅色!

版主回應
我的體重計其實也是桃紅粉紅色的!!搞不好跟你的一樣哦! 2013-05-03 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