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9:21:15菲歐娜

鴿子

我不是公主,但我徹夜未眠。

故事中的王子一定不知道柳兒心裡有多麼著急。

明白有些事情自己沒有能力改變只有選擇接受,明白有些感情注定是無花果只有選擇昇華。

他,為什麼會變成我哥?

我清楚的知道,我愛上的是另一個人的影子刻意要把關係拉成兄妹關係。

我,狠下心封鎖他MSN。明知我最後一定會偷偷觀察他的狀態,希望他平安快樂。

為他,我可以假裝是他的曖昧女友陪他回老家,拉下臉請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幫我們開車以方便出遊。

我總覺得我不在他的心裡,因為他和另一半溫存的時候,我一個人哭泣。

他一定不知道,在他母親和阿嬤面前我堆出的笑臉有多麼的無奈。

從沒拜訪過男生父母家的我事前還問他要怎麼裝扮自己,就怕給他丟臉。

配合著他和他的另一半演出,還要拍照回家交作業,晚上出去還幫他另一半打手機給他的父母讓他的另一半的父母放心。

心如刀割的我在他面前總是笑,配合他演出擺錯姿勢,我累了,我淚了!

刪除了他的手機,我真的就能忘記他的聲音和他身上散發的氣息?

我很迷惘,可是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他連一個擁抱都不能給我,哭泣的時候我只能對著電腦和終端機傾訴。

我做錯了甚麼?

我反省,透過日記反省,我突然好想消失,我想問他:那麼你會不會擔心我為什麼突然消失了。可是我知道你只會若有似無的飄來兩句關心。

你不會知道我發生甚麼事情,我不知道這份情感要轉移到誰身上,不停的豢養寵物也無法寄託。

我的誠實是:我曾深愛一個人,我忘不了他!

他是我心口上的一道疤痕,從此我的心不管是哪一個喜歡的人都有他的身影。

能有勇氣繼續愛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能有智慧瞭解愛是一件更不容易的事。

親愛的你可知道我失去了勇氣,儘管我的智慧會隨著年齡慢慢增長。

你不需要告訴我甚麼了,我的心仍為你保留一個空位,一個朋友的雅座。

標準情人的位置根本不存在,我最後的請求不過是一個可以安撫我的人,就像是替代你的那個游小峰可以讓我聽聽他的心跳,陪我下棋,陪我去吹風,聽我說完一千零一個故事。

在我心中已經不求完美,只求不要有缺憾。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承諾幸福的人!

那就是為什麼我請你前任另一半告訴你我對你的感覺。

請你好好記得,你是個會吸引女生的男生。

你的肩夾骨很美,你的背影很耐看。你的歌聲很動人,你的眼神讓人沈淪。

有個女生曾經用指尖在你的背上書寫了些甚麼,當你幫她拿行李的時候。她會為你的舊傷心疼。不忍心你拿重物,可是又想讓你知道她對你的信任。

我說不曾對你動心,是騙你的。說愛上你,是濫情的。

我說:我心裡有你。就如同那個心的符號。

請你,好好將我們之間的回憶收藏。

你還記得你要我幫你傳話告訴你的另一半 :我愛你!

我是鴿子,我為你傳遞了!可是鴿子心好痛,你一定不知道。情人節那天你打手機來鴿子是一個人過的,鴿子的翅膀好沈重,鴿子不是天使,他會受傷會流血,飛不動。

鴿子飛不動的那一天,會追隨玉石上的磁力線祝福你一生平安。(玨)

鴿子希望有一天收到你的,信。

如果收不到了,請你燒給她。

那才是之前打算給你們火柴盒的目的。

她是蒐集希望的小女孩,你們就是種子就是希望,所以在生日禮物裡放了種子和玉石。

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之後,所有因為人類慾望衍生的邪惡都跑出來了,但最後一個精靈的名字叫做未來也叫做希望。

 

上一篇:keepers of the flame

下一篇:去。留

聿馬狂飆 2009-04-11 21:12:31

這男的還真是狠
也許真的當你是 妹妹
但如果你不曾表白
也不能怪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