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8:35:28菲歐娜

去。留

那樣的話,我說不出口

那樣的話,我只能放在心底

這樣的事情,你明白就好

這樣的無奈,我選擇接受

 

去,到哪裡能讓我遺忘一切

留,在哪裡能讓我感覺到愛

 

你,的胸膛不是我最後停靠的地方

只因為你不曾真正感受我的痛

我,的不安不是你能夠安撫的

只因為你不曾真正瞭解我的傷

 

去。留

 

我不是候鳥

你明白的

我不擅長長途飛行

羽毛快掉光了

記得那個故事麼?

有個人救了一隻。鶴

鶴,為了報恩拔自己的羽毛織就羽衣給救過她的恩人

只為了改善他的生活

故事的最後是甚麼?

如果所有的生物電用完

我,最後的下場

你。明。白。的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VjqawGozw

如果真的愛,不要給我誓言

如果真的愛,不要給我承諾

誓言和承諾不過是因為我們都不勇敢害怕背叛

我只要在一起的當下你是全心的

但,你不能。

我委屈,你也不心疼。

我難過,你也不難過。

你。愛。過。我。嗎?

我,離開了!

 

 

 

上一篇:鴿子

下一篇: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