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07:05菲歐娜

keepers of the flame

今天的我心情真的不太好,我的藥師是天使加百列。他開了一帖音樂:keepers of the flame

火光守護者,應該可以這樣翻譯吧!

 

流過天際慧星帶走了宇宙塵埃    

駱駝的鈴聲會讓誰想起了邊塞

金字塔的守護貓仍然等待主人回來探訪埃及

曾經壯麗的如今剩下法老王傾頹的歷史遺跡

那週期是不變的誓言

那火光是不滅的箴言

生命來自胚種

基核來自太空

延續生命的本質的不是生化

造就人類的無限的不是演化

愛  所以證明存在

荒漠的一滴水可以開出仙人掌的花朵

冰河的一絲光可以照亮一座山的苔原

微妙的微妙

生命在看不見的地方呼吸著

微妙的微妙

火光在黑暗中點亮小宇宙

石火光中寄住著我的軀殼

直到生命的能燃盡我的靈魂


PS:拍攝於光田醫院長青院區。

這是日落吧!孩子們圍著老人,注意看那一顆樹,他開盡了春夏秋冬,就像人經過了生老病死,如同夕陽要沈入海中。

海浪來的時候,聽聽那海潮之聲。海洋彷彿也召喚著陸地上人們的靈魂。

如果我是一顆星,我大概不是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