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1:14:11菲歐娜

當我問他:如果你能決定下輩子投胎在哪?

如果你能決定下輩子投胎在哪裡,你會想投胎到哪?(我笑笑問他)

他沈思了一會兒,回答:和你同一個時空。如果要油條一點我會這樣說。

我又笑了。

我告訴他:如果下輩子投胎我想投胎在將軍家。

他說那在日本就是:姬。

我笑笑。

他是誰?他是我一個弟弟,我很欣賞他演奏蝴蝶琴的專注,和靈巧細心。

他說他要去考軍官,我有些緊張,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過他的命盤,他的主星和我有一顆一樣是紫微不過他是七殺。我是破軍。他是丑年生的,也就是屬牛,之前我幫他介紹了一個屬蛇的女生,覺得他們都很老實應該速配,生肖和家庭背景也差不多,但沒成功。

四柱我的正官/正財/正印都在,唯獨食神太多,又有比肩。紫微命盤當中我的夫妻宮是空的。也許注定了我一生的孤獨,可是我身邊卻不乏異性的朋友,也許他們覺得我不是會定下來的女生,但事實上我想安定也想要孩子繼承我的DNA。於是我不願意聽任命運的安排。如果注定我孤寡一生,捐贈卵子和器官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最後我告訴他嫦娥奔月的真相並不如傳說美麗,詳情可以去看我部落格寫的小小說。

終於,給他一串鈦晶手珠,希望他平安。告訴他他可以寫信給我。

留給他一句話:生氣的時候要多忍耐,你傷人一分人家還你十分。

有些事情如果和我們沒有直接關連,就裝作不知道。有人問起請說:你可以問當事人。

我只能告訴他在軍隊裡自保,那鈦晶有我心電的磁力,每個人身上都有心電(感應電)手腕和脖子心臟和額葉這些點都是重要部位。

他是太陽巨蟹座,對應剛好是我的月亮星座,快滿月了我把珠子給他是有原因的。

我跟他說:你如果生下女兒記得名字的部首有個字邊。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在她身上他將會看到妻子年輕的身影。

我的心跳每分鐘不能超過150,不然會不舒服。一個連親吻都不能的人,怎麼承諾幸福?

我喜歡聽著喜歡的人的心跳,喜歡觸摸人的臉孔和背脊的骨骼(龍骨),原因很簡單,因為那讓我感覺到生命的力量,骨骼和肌肉的美感。

我喜歡男人臉上的鬍渣,因為細細的刺刺的就像是玫瑰花的刺,讓指尖輕微的疼痛又愉悅。

就像當初進國樂社,我選擇了柳葉琴來學,我名知道我不適合那鋼弦,還是選了。因為那美妙的琴音吸引我,於是我可以忍耐末稍神經的折磨。

就像親吻的時候,明明呼吸道的氧氣快不夠了很喘,但我仍然沒有推開親吻我的那個人。直到我的手和腳冰冷,他才發現這個殘忍的事實。

吻,很美。也痛,是一種悶悶的痛,從胸腔蔓延,漸漸的會意識不清楚。

我是一條會微笑也會哭泣的魚,卻不會游泳。

我喜歡在落日裡相擁,也喜歡在清晨裡親吻,更喜歡在海邊聽潮。

我知道他很好,只是他不會屬於我,因為:久病床前無孝子,何況妻子?

當我知道他是家裡的獨子,我就決定把他當弟弟了。加上,他的姓氏。

我想,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的愛是一份祝福!也是一份感謝!

謝謝他曾經讓我的人生不這樣空白,雖然我們不能留下甚麼精彩。

但回憶足夠讓我撐過下一個冬天。

就像那句歌詞: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拍攝於:沙鹿光田醫院,長青院區。那天去服務學習看到畫展就拍下我喜歡的作品。

 

好像是張愛玲說:一個男人生命中會有兩朵玫瑰花,一朵是紅玫瑰,一朵是白玫瑰。得到了紅玫瑰她會變成牆面上的一抹蚊子血,得不到會變成胸口殷紅的硃砂痣。而得到了白玫瑰,會變成衣領上乾掉的白飯粒,得不到會變成窗口一輪白月光。

我讓他看了我右邊手臂內側沿著某一條經絡生長的四顆痣,剩下的三顆痣確實有一顆是硃砂(瑤光),但我沒跟他仔細說。不方便讓他看見。

我知道長在穴道上的痣表示某些隱藏的疾病,我有某些疾病雖不會傳染,但我只能盡量不要讓爸媽白髮人送黑髮人。(說來好笑,我生來就有一小撮白髮,黃老師的太太說是少年白,師父說我前生辜負了一個結髮的人,今生要用淚償還。)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想當紅玫瑰或白玫瑰,我想當紫色玫瑰。

一如我身上的胎記和太田母斑。我不完美,我病了,可是我希望我的生命不要有太多缺憾。紫色玫瑰花不多見,我知道桔梗花的花語是不變的守候,我賦予紫色玫瑰花的是不變的祝福。

胎兒剛出生的時候是皮膚皺的甚至發紫色,心臟病的人發病也是嘴唇和指甲發紫。

有人說紫色代表浪漫,我說越是痛苦的人越是需要生活的麻醉劑。

浪漫成了一種救贖,我的部落格成了我最後告解的殿堂。

我的一生,不需要很長久,只要被一部份人記得,只要曾經被閱讀,我覺得就值得了。

記得是偶然,遺忘是必然。

愛,是必然發生中的偶然。

 

 

 

上一篇:棋友

下一篇:keepers of the flame

splku 2013-05-20 10:08:5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