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9:54:06菲歐娜

信箱

我想找一個信箱可以投遞,
投遞我的等待
投遞那些不曾發生
或者已經成為曾經的,愛。
我,想要一直寫信
直到有一天
天國的保留座位上有了我的名字
我會告訴你
誰,是我這一生當中的,最愛。
直到有一天
也許我們在另一個世界相遇
我會告訴你
你曾經是我的信件中
哪一句心動的話語。


那些關於過去或未來的不重要,
現在,我寫信。
將我此刻的哀傷或微笑,紀念成一段文字。

我書,故我在。

所有的信件有一天將封印成無解,
而我的一生,不需要長,只要精彩,只要曾經被人閱讀。

我,不會有傳記,因為我很平凡,我只會有淺淺的笑容和淡淡的哀傷。

信件,積累成一則則故事,你也許記得,也許遺忘。
在偶然與必然之中,我選擇了紀錄。

你不需要懂我寫些甚麼,也不需要仔細閱讀,因為那不過是一個平凡人的日記。

經過的時候,我不需要知道,離開的時候更不需要。

如果,有甚麼觸動了你,那是偶然,你可以選擇留下幾句話,也可以輕巧的離開,在每一個選擇中,我等待偶然,接受必然。

一如我常掛在嘴邊的老話:記得是偶然,遺忘是必然。

生生死死要我們輪迴的是一句話:忘了一切吧!
重新開始學習甚麼是生命甚麼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