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7:21:34戀仔★〃

你逼我的-

 

 







 

 

我是人,不是機器。

 

請你們認清這點

 

沒辦法,我就是笨

 

不然你們想怎樣?

 

「生你是來討債的」

 

我瞭。

 

我是討債的

 

那你幹麻生我?

 

我也不想被生下來糟蹋

 

 

有時候我會懷疑

 

我是你生的嗎?

 

不然你為什麼可以用那麼多話來傷我?

 

我不是玩具

 

我有情感

 

我也會受傷

 

我也會難過

 

我也想要自由

 

 

「如果能把打電腦的精神拿來讀書就好了啦」

 

你們懂什麼?!

 

網路有我容身的地方

 

有我的知心

 

他們跟你們不一樣

 

他們給我的是信心、是鼓勵、是力量

 

因為有他們我才撐得到現在

 

為了我的電腦我才用功讀書

 

為了我的好友我才不讓他們失望

 

你們呢?

 

讀書讀書讀書

 

你們的心理就只有讀書

 

你們懂我的辛苦嗎?

 

將心比心,我的努力你們正視過了嗎?

 

噢,不。

 

你們只看到我打電腦

 

你們只會說我不夠努力

 

那我要怎樣作你們才滿意?

 

讀到死?

 

這樣你們會更開心?!

 

 

不要拿我跟別人比

 

 

我的壓力很大

 

你們不知道而已

 

在學校  我已經被比較的很累了

 

現在又拿我跟別人比

 

或許是你們沒發現

 

但我的感覺很差

 

艾彤事我該學習的?

 

他成績比我好,我認。

 

他比我更聽話,我認。

 

他比我更有才藝,我認。

 

他比我更懂得什麼叫做乖小孩

 

 

 

我不懂  。

 

 

我也不需要懂

 

我要作我自己

 

我沒有必要討好你們

 

要討好,也不會是你們

 

我不需要討好一堆芷在乎我成績的人

 

是,我叛逆

 

是,我翅膀長硬了想飛

 

是,好朋友最重要

 

是,我以前比較乖

 

 

但,你們有想過嗎?

 

是誰讓我變這樣的?

 

是你們。

 

你們逼我的

 

因為我沒有快樂

 

我也不懂什麼是快樂

 

我只是你們的負債

 

會的,以後我有能力我就會離開

 

我不會麻煩你們

 

因為我只是你們的負債

 

沒有了我,你們會更好

 

我只是個讀書的工具

 

很期待我可以飛的那天

 

我是不是可以喘息

 

我是不是可以逃離

 

我是不是可以快樂

 

是不是,我就不用每天看你們臉色?!

 

 

重頭到尾,叛逆的是我。

 

但再說我變的根以前不一樣時

 

請你們想一想,我會這樣,是誰塑造的?

 

 

 

 

 

我好累。

 

 

對不起,我這次數學考76

 

讓你們丟臉了‵

 

讓你們不能炫燿了

 

艾彤比我厲害

 

你可以去叫他當你的小孩

 

你可以叫我滾

 

只要你給我食衣住行育

 

我就可以滾

 

畢竟這裡沒有愛

 

只有譴責

 

只要食衣住行育

 

樂 , 來源不是你們

 

是我的知心。

 

我好累

 

讀書好累

 

 

 

 

 

 

 

 

 

 

 

 

 

 

 

 

真的

 

累了

 

淚了

 

 

(悄悄話) 2010-03-24 2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