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2 23:37:50也叫FION的蝙蝠貓

五味雜陳的胡言亂語 NO.6

有時候我會想 那些我所了解的人們
是否真的像我所了解的一樣
反之 在他們心裡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還記得很久以前所看過的那部電影”男人百分百”
所說的就是男主角可以傾聽到一些女人的心底想法
有時候 我也好想能聽聽那些我所謂的朋友心底真正想法
因為背叛我的人就是當初跟我稱兄(姐)道弟(妹)的好朋友
(有稱姐道妹的這種說法嗎??管他的)
因為我被傷的好重(重到急救中心的醫生也搶救不回來 完全靠自療法(時間)救回自己) 至於他們已經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我是一個這麼有理想有抱負的美少女(發霉又沒男友的老少女 哈哈)
還好 這群人當中還有一個正義天使存在 不聽信他們惡意所散發出來的流言
而我也在新環境當中(也不新了啦! 都7.8個月了 時間過的飛快) 找到好朋友
寫到這裡其實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說穿了就是很想知道我在大家的心裡佔的是什麼樣的一個角色?
我所在乎的人是否同樣的在乎我?
我也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樣…..
我一點也不大方 我會忌妒 我會任性 我會耍大小姐脾氣 我想做的事就會去做 最討厭拖 會怕寂寞 偶爾會亂花錢買垃圾 會一個人半夜在馬路上叼著根煙亂亂走 會…….
有人之前就看穿我的個性所以我在當時一直被大家叫”小公主”
我知道這個稱呼聽起來有點噁心(我自己也覺得)
可是我的好姊妹(不用講大家應該感覺的出來她是男的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文章)說這稱呼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就是上面我自己形容的那種人
我在亂亂寫…………
因為這就是我
fion 20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