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1 00:28:24也叫FION的蝙蝠貓

蝙蝠貓27歲的生日

有人說生日年年有
明年再過也不遲
也有人說生日就是”母難日”
有什麼好過的
更有人過了”18”歲之後就不過生日了
保持永遠的”18”歲
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認為的生日 ~ ~
就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約約出來狂歡的日子

記得前年的生日 朋友一個個
吵的吵 醉的醉 倒的倒
瘋言瘋語 醜態百出
我過的非常的快樂

但 ~ ~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朋友一個個的都不見了
去年的生日 冷冷清清
沒有吵 沒有醉 沒有倒
更別說什麼 瘋言瘋語 醜態百出了
我只記得答應要出現的朋友
一個個都沒有來
除了遠從大陸回來的小簡和士華娘娘
前年做現場節目認識的工讀生
冠州及伯勳
在一間冷冷的房間待了3小時後
幸好還有人在英國唸書的雅文及阿亮
給我一杯暖暖的熱咖啡
讓我的心情好過了一點

而今年的生日 就更別提了
9/6是原本就定好吃飯的日子
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
隔天9/7跟我約好的朋友
因為新節目上檔又再度失約
我的心情一下子DOWN到了谷底
9/8 00:00 我跑到”京華城”去看”見鬼”
當天下午13:00 在錢櫃忠孝店的包廂
渡過了我所謂的生日
當天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陪我渡過今年生日的
全是我在太陽台的好朋友們
其他人呢???
不知所謂 不禁我在想 ~ ~ ~
我是不是越來越沒人緣
越來越沒人疼了
還是我在乎的要死的朋友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我
我也知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但是…
科技這麼發達
人人都有手機及電話
我在乎的老朋友們
卻沒人在我生日當天打給我

其實我承認自己很怕寂寞
但我也挺享受這種寂寞的

謝謝在我生日當天
陪我渡過”27”歲的朋友們……

Bat Cat 2002.9.10

上一篇:筆記本...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