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12:47也叫FION的蝙蝠貓

又走了一個...

因為喜歡她的聲音 所以開始注意她的歌曲

昨天 看新聞才知道 一位我還蠻喜歡的日本歌手 在5/27下午去世了

可能很多人不知到她是誰 但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聽過她的歌

卡通"柯南"大家一定都看過吧 主題曲一定聽過吧

就是唱主題曲"轉動命運的輪盤"那一位 她的名字是 ZARD (坂井泉水)

(柯南的電視及電影版陸續都有用她的歌曲 超搭 簡直就是柯南的歌曲代言人 另一位是倉木麻衣 她們倆的歌曲真的跟柯南很搭)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日本時還跑到唱片行買了她的單曲CD

封面是側臉 之後的單曲作品封面也都是側臉 她還真的是很喜歡側臉照

(我猜的啦 應該有正面的 只是我買的都是單曲 剛好都是側臉)

我並不是想寫有關她的生平記事 只是想寫我知道這個人及她的歌

所以昨天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 心中想著又走了一個 今年到底怎麼了

先不管是哪個國家的藝人 今年也發生太多事了吧

借用友人說的話

她沒有離開我們 只是上帝派給她的任務已完成 所以先回去報到

不用傷心及難過 因為她一直都在 在你我的心裡

生命真的很脆弱 所以要好好珍惜 以及我們週遭的人事物

上一篇:

下一篇:老人...救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