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4:34:53思考未來

我所選擇的道路...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2/2~2/3大學學力測驗

前一天班上的人幾乎早已到高雄休息準備應戰了

而我呢?!待在家中伺機而動

下班後11點到凌晨3點是處於興奮+擔憂的狀態

好不容易熬到了3點

離開了家門 離開了一個與世無爭的家鄉

我堅定的邁開腳步走向自己所選擇的路

老師 謝謝妳們!

雖然妳們聽到我的狀況是有些驚訝

但最後妳們還是不吝嗇的給我鼓勵和祝福

因為有妳們給我勇氣

我才有可能克服心理障礙跟我爸對抗

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到達理想的地步!



旭 仁 坪 倫 還有守旭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不計較我的任性和自私

一路上雖有許許多多的不愉快

但是回想起來卻是甜的、美的

西子灣很美 忠烈祠也是

那是我第一次晚間去那裏

簡單的一個景點

卻是讓我們深深記在心裡

在走失的時候我像個無助的小孩

找不到可以求助的對象

感謝有旭

你像是在黑暗中照亮前頭的一盞明燈

指引我、保護我

你是一個大騙子、自私鬼

但我卻知道你是因為在乎我在生氣所表現出來的

謝謝你!

第二天

是朋友們回家的日子

也是家裡找人的日子

晚上和旭、旭的朋友嘉去青年夜市

雖然沒去成

但遇到了另一群朋友<小武、小武的女友、ㄚ德←他是和我們去西子灣的人>

間接認識了好多人

我好開心

最後的目的地就是鳳林夜市啦!

第三天的午後

他們提議來寶來洗溫泉

我也跟著回家

一趟寶來遊

路上出現了許多驚奇

但我們還是玩得好開心

又過了一天

老爸生氣了!

他下了逐客令

我可以反抗嗎?!

答案當然是 ” NO ”

我走~我離開這個家

但結果好多人再找我

姊姊 娘A 胖胖姐姐 婕如

我受不了她們的苦勸

我投降

我回來...行了吧!

結果會是怎樣就算了!




真的很抱歉!

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

我知道你很生氣

但我可以體諒你是關心我在乎我的!

夜間的呢喃

是我聽過最美的話語

也緊記你給我聽的歌

我會選擇我自己的路

也會走上那條路

你的疼愛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

我不敢在多要求一點

這樣就好!只要我們彼此記得這些回憶

我就就不算白過



我等待下一次的旅行

是和你們一起無憂無慮的出遊

記得不可以忘記我囉!

我等妳們給我消息給我日期和時間





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放手去愛 勇敢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