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42:00Anita

Justice







今日和佳璇去看電影
我們倆兒很期待
因為片中主角是基努李維
縱使他老了.
但他還是依然有魅力
以前他真的是個超級大帥哥


哇正義悍將
我覺得很暴力..暴力到讓我們兩個一直笑
因為很寫實
尤其是手銬那一幕,彷彿那大壞蛋的臉蛋破了洞((是不是阿佳璇*))
一連串的事件,導致案外案,最後牽扯到案內案
真的很棒*當時我們倆兒坐挺後面的!
看到刺激之處,我還真想站起來大聲叫好*哈哈哈

正義不是每個人都有
我覺得盧洛這角色,?了維護正義,不惜犧牲很多人事物
他的Partner都死的很慘,華盛頓中的那18槍子彈,很震撼!
還有狄士肯..真的很衰

正所謂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敵人,更是沒有真正的朋友
他把Jack當作最要好朋友,但Jack卻是靠著他升官*



一切都太刺激
阿基主演的就是如此帥氣
連打人都這麼..你知道哈*







都累了
早上七點就起床到現在
必須就寢了
晚安了各位*
dearrainie 2008-04-20 01:02:11

我也覺得整個很寫實嘿~我的媽呀<br />不管什麼畫面都有<br />而且每個人死的時候都很慘<br />一定是吃了很多子彈<br />少說來個10幾發吧~天哪!<br />真的!!<br />尤其扯破臉那邊<br />好可怕 都嚇死了我們倆嘿<br />不過又絕得很好笑 哈哈~<br /><br /><br />**基努李維真的好帥<br />不過小迪也很帥哈哈~<br />璇

版主回應
牛肉手捲有沒有賣完阿?<br />哈哈<br />沒賣完的畫...你知道的哈*<br /><br /><br />小迪真的帥*<br />但是好人不長命哈*<br />阿基真的太正義了!<br /><br />剛剛我在看電影台的絕命終結站,快下死了很可怕! 2008-04-22 0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