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2:26:00Anita

蝦米尚青 ((台啤尚青))







期待已久的basketball game終於來了
而且還是總冠軍兒呢!
開心..小A 大寶 我
我們光排隊就花了三四個小時
天哪*售票口明明就在前方,我們卻已經排了好多圈
都到外圍了((要哭了));Finally,我們終於排到了
(很怕買不到票,也已經有買樓上的心理準備了)
但很棒耶,我們買到1樓特區400圓的!(買到都要哭了)
如此lucky*

接下來要去排隊的是,彩繪部分
我們三個都是畫綠白線,結果有個男孩兒,他畫一整張臉的"獸"超帥
(後來他上了蘋果日報)哈*
第三個排隊的目標是進場,哇已經排到快馬路了吧*
很盛況的一個場景*


插播一下,就是我們再買票時
看見三位男孩兒從taxi下來
三位都很帥
有一位超有魅力,真的我和小A都默默的看!


進場之後我有件不爽的事情
就是很愛佔位子
佔了就是5.6個
氣死
我要坐哪阿?
機車不管藍綠都一樣啦!氣到耶

後來我們三位是坐在敵營這邊哈*
不過幾乎都是綠色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在*(不然我們應該會被打吧)


我覺得這場,台啤的Nice play超多
哇*林志傑太利害了天哪
吳岱豪超帥
結果呢我就回頭看小A,我想說小A在照哪裡阿他
我看到小A照那個魅力男孩兒
很好笑*
我們上廁所時,上完還特地跑到魅力男孩兒那邊,
小A:我們的位子在哪阿?
我:在那邊*

((很故意阿*))
小A很想跟他拍照,我們在公車上後悔了哈哈
應該要找他拍的阿*
((還想了一個對策哩哈結果沒用))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裁判很爛耶
判決都不一致
一個判犯規一個判走步
是要判什麼阿
而且不只一次兩次
搞屁阿
不知道裁判長有沒有看見



終於封王
真開心*
哇~~
丟下彩帶的瞬間
腦筋一片空白
覺得很開心*
我沒在現場看過總冠軍
連棒球也沒看過
突然看到這一幕
我多感動阿哈哈哈哈

看著閻家驊剪籃球框的那個....((講不出來哈*))
很帥喔*
林志傑還拿下MVP
也太棒了吧*
哇賽!!GOOD JOB

之後我們也要走了
但是走到後面時,那邊人潮有點多
就想說會不會是球員出來的地方哩

結果還真的是哩
我們就決定過去

只不過又有點不爽
因為正當我跟周俊三照相時,有個女的
真的很北爛
真的很北爛
真的超北爛
真的氣死我
他推我,把我推走
大寶快門按下去瞬間
我有機會跟周俊三照相
結果就在按下去,那個女的把我推走
推走推走
我想打他*
好在有給阿三哥牽到名*
ㄟˋ連我跟楊敬敏拍照他都把我推走
推什麼阿你
因為他比我高大
天哪我竟然推不動他
他就把我推走然後跟楊靜敏自拍
自拍耶
我就落寞的在後面
((但我還是有摸到楊敬敏的肩膀))
被推走啦我
就轉頭看見,哈孝遠
可愛耶*
就問他說可以跟他拍照嗎?
他說:好哇*
真可愛還說好哇
大寶就幫我拍..哈哈
好開心喔!!
結果想說要找一下小A
(因為我們看見自己喜歡的球員就各自分散了哈*)
一走出去,吳岱豪還沒離開耶哈
還再那個角落被要拍照簽名
這時我當然要過去拍個照阿
哇他真幽默好好笑
超高的
我只到他的胸部其實!
他太高了天哪*



後來我跟小A也去找小六拍照了
人很好也答應我們說可以拍照*
哇烏*
真是充實的一天
走到台北車站時,我們的臉上還有彩繪
結果司機北北,問我們說誰贏?
當然是台啤阿
還說林志傑得幾分?
我:太多了數不清楚
走在地下街時,也有情侶問我們
他們還歡呼哩哈*

到客運那邊也有人問
哇大家聽到贏,都在開心!!哈哈哈*
爽哥唷*



回到家也快一點了我們*
真是太開心了真的!!


我和小A還要去牽書會*
真棒!!




還有個超好笑片段
真的太好笑了笑到不行
哈哈哈*
就是公車司機開超快的
大寶是站著
結果,突然煞車吧之類的
大寶就抓著竿子旋轉
然後身體就微微傾斜
臉對著坐在位子上的阿罵
兩位臉對臉,
是否有感覺?
超好笑的




都快笑翻天了*



下次還要去看喔!!哈哈GOGO
q6q5q4q3q2q1 2008-04-24 21:37:05

哈哈<br /><br />一定的啊><<br /><br />不要離別啦!<br /><br />我們是台啤迷又是好朋友<br /><br />怎麼可以分離呢(羞)

版主回應
你現在幾歲阿?<br />哈哈我已經很老囉<br />我大二了<br />快要21歲了!!<br />10月就滿21歲<br /><br />哈應該是大姐姐了我*<br /><br />應該是不會分離的啦*<br />哈哈 2008-04-25 01:57:25
q6q5q4q3q2q1 2008-04-23 21:01:30

哈哈 很高興可以因為台啤認識你<br /><br />現在球季已經打完了<br /><br />好像就沒有什ㄇ話聊了說><<br /><br />不過以後我會來多多回你的文的<br /><br />不管哪篇 呵呵<br /><br />總之 要一直支台啤啦

版主回應
我也很高興你都會來我這邊回應<br />((其實我也會默默的去你那邊哈*))<br />謝謝你以後還會來!!<br />支持台啤,一定要的阿*<br /><br />以後球季開始或是瓊斯盃也可以一起去阿*<br />真的超high的喔!!<br />((講的好像離別會一樣哈*)) 2008-04-23 23:54:50
pigpigpig119 2008-04-23 17:58:07

綠翻天!!<br /><br />開心了你阿!!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阿*<br />超開心的<br />現場high到爆炸唷!!哈哈* 2008-04-23 23: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