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17:23:00360完美無瑕藍鑽

被打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次被打了
我之知道我不害怕被打
但是我對他的厭惡也越來越深
這個寒假派工作給我做
常常因為叫姐起床晚睡所以摟睡到很晚
自然而然的也睡的很晚
而在減肥的我也不太喜歡吃飯
這次被打的原因
他說我睡不像睡
吃飯不像吃飯
做事不像在做事
讀書不像讀書
我只想說我想解脫
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是布娃娃押
我也不是聽話的機器人
而我是有思考能力的人
常常在想當小鳥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找一個舒服的窩
但是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吧
常常有人問你被打難道都不會害怕嗎
我只想說不會我只會感到厭煩
真的希望趕快開學
最近發現在家裡真的好無聊
過自己不想過的生活
像在籠裡的小鳥
想飛但飛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