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11:25我是一隻魚

推薦好歌

圖片是蘇打綠當然是推薦蘇打綠的歌嚕


以下:

蘇打綠 / 相信 (新歌)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哪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圖片是蔡依林當然是蔡依林的歌嚕

蔡依林 / 怕什麼 (新歌)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妤辰)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Repeat *

說愛我 (怕什麼 躲什麼)
怕什麼 (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小美 2007-12-01 22:28:25

相信真她娘親的好聽不是我在說

後面的純鋼琴根本是好上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