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21:33我是一隻魚

整個很久沒來新增文章

今天...

一早...

睡醒...又要遲到了...連早餐都沒吃就飛奔來學校了XD

然後早上考試跟綜合第一節混呀混的混過了

考試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連翻譯都忘光光

死定了.....

哈哈...

看到靡來..又傻眼了...每次看到她來就(驚)

很奇特的反應

哈哈...

陳信舟聽到靡靡跟他說你好..........好像要飛到天空上似的.....

還說"靡靡跟我說你好耶" (過兩分鐘)

"靡靡跟我說你好耶"

蚊子說"整個變的很花痴.."

哈哈...陳信舟原來害羞是這樣哦XD

他禮拜六生日 (應該沒記錯XD)

天蠍座 愛戀他的趕快把握機會 噗噗...

今天地理我整個很昏頭......打鍾就衝過去找靡靡

不過下次要帶蚊子去哦:)

哦...我今天聽到一群台客(放學的時候)

他們說"欸欸欸欸...你甘災樣有一個很水的女生!?"

他朋友就說"哦哦哦哦..你公ㄏㄧˋ勒張紫渟哦?"

哈哈~靡靡真的很可愛哦...

像海豚依賴海洋...

最近好累

睡覺都會驚醒...我是不是卡到陰XD

倒數兩天 和瑄暄要去絕將 ...

大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情侶!! *_______*

明天可能要綁頭髮了..

要跑八百= =

好悶

我綁頭髮很奇怪..很醜...

看到八成會認不出來

哈哈XDDD

這篇沒點..算了........


上一篇:左邊

下一篇:推薦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