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47:21figocat1

夠了!!!!!!!

這段時間,我彷彿快躁鬱症復發!我的心,體驗到人情冷暖到底是誰真的對我好或不好;我的眼,看透人心,變的敏感焦慮。關於某些人的真與假,我心裡已有數。現在我要學習的是:並沒有這麼多十字架,我可以選擇我所背負的,所要在意的!門外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他們的標籤與言語,是他們所選擇的方式,我選擇過我自己要的,我所要的,做我自己,當這群人來到我的身邊,尤其是那令我反感的幾個人,就是此時上天給我的禮物,好好珍惜,但我還是我自己。看起來告一段落的,對我而言心裡很多感觸,今天接到他打來的電話,知道我們倆的想法是相同的:我跟他到此為止!!!!真的到此為止,我受的傷夠重了,我不想再說那些痛心的謊,又表裏不一,我不擅長...我受不了再傷害自己...不管他聲音聽起來多誠懇或多假,只能說薑是老的辣,我畢竟只是一個20多歲的人,在那當下最直接的體驗!!!不管我多喜歡,我選擇不要他來影響或傷害我,到此為止,我這一輩子,覺得最不舒服的最恐懼最需要保護的時刻就在上星期我都體驗到了,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