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0:21:05祇嵐(Shane)

對不起,我愛妳。 5 【完】

【原來,這一切都是場噩夢。】

自從那晚之後就再也沒有紀遼澈跟寧明越的消息了...玥的電話也都關機打不通,至於她...我則是不敢打.... 難道那天晚上玥所說的一切,如此快的就兌現了? 那接下來她又會是以什麼樣的身分、情緒、表情、氛圍、方式出現在我面前呢?
會像以前一樣不論是幾點就是打個電話過來要我去她家等她? 還是她會自己來找我? 會要我一樣只聽她說話就好了? 還是她會要我回答呢? 她還會是一臉憂鬱、憔悴、落寞、蒼白並且面無表情的說話嗎? 還是她會不一樣呢? 這一切到底是...

「妳阿妳!快點回神啦!!!」小茜大喊。

「蛤?」終於她的大嗓門打我從那些事情裡拉回來。

「到底在想甚麼啦?想的魂都飛走了!」她邊說邊將她手中的報紙捲成棒狀。

「沒有...」我心虛的說。

「還說沒有!!!??? 妳低下頭看看妳的咖啡!」原來她捲成棒狀的原因是要打我頭!!!

摸了摸頭低下頭看了我那餘溫的咖啡...

「妳看!!!裡面的糖這麼多,妳想得糖尿病也不是這樣子的啊!」她好氣又好笑的說。

我沉默......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她無奈的喝了口咖啡,叫服務生收走我眼前那杯足以甜死螞蟻的咖啡,再幫我重點了一杯。

「妳這女人,到底在想甚麼!」她又嘮叨了一次。

「每天每天妳就是這副德性,整天魂不守舍、靈魂出竅的。給我從實招來到底發生甚麼事!!!」她語氣略帶嚴肅的說。

「茜,妳姐呢?」我沉默了十秒後問。

「我姐我姐,妳到底要問幾百遍!!??我說我根本壓根不曉得她到哪裡鬼混涼快逍遙去了,她走前只告訴我她要出門不必擔心她,就這樣。」糟糕她開始歇斯底里。

「真的連絡不到她嗎?」我不怕死的又問。

「對!」她深深的呼吸,按耐著性子肯定的對我說。

「已經要一個月了...」我失神失神的說。

「妳,告訴我! 妳是不是喜歡我姐?」她雙手握上我的右手認真的問我。

「喜歡...甚麼? 沒...沒有阿!」我結巴了,糟糕。

「妳結巴了喔!給我從實招來~」看她瞇起眼一臉奸樣,很糟。

「沒有。」我壓根沒有頭緒,怎麼可能會喜歡那個一直不讓我自我介紹的人呢?

「真的嗎?」她挑了挑眉,語意懷疑。

「寧明茜!」我不客氣的喊全名。

「好啦!沒有就沒有~說真的啦!妳最近到底幹麻?還是妳跟我姐發生甚麼事嗎?一直要找她,還有看妳這陣子都沒去那紀小子那裡耶...怎麼了?」她關心的問著我。

我沉默的一分鐘,開口...

「我怕她消失。」這五個字好震撼,嚇到我自己。

「紀小子?」她疑問句。

我無語,只是頭低低的看著眼前這杯冒著白煙的咖啡...

「愛上她了?」她語氣上揚著。

「我不知道...」我沒看她。

「拜託!!!雖然她真的有三高是個條件滿好的人,但她個性這麼怪異。」她不可置信的說了起來。(註解:三高 = 薪水高 + 地位高 + 身高高)

「我不清楚,只是一種感覺。聽她說話的時候,我會被那聲音催眠;在她身邊的時候,我會有種滿足感;看著她的背影時,我會被她身邊的氛圍吸引。」我攪動著咖啡。

小茜似乎無法接受我愛上紀遼澈,但我是真的愛她嗎?是愛嗎?這種感覺連我自己都不清楚,談不上愛吧!


五個月過去了...我的生活一樣照常上班幫助病人改善狀況並且等待著、尋找著,但依舊沒有她們兩個的消息,直到...

「醫生,有封信是給妳的,已經放在妳辦公桌上了!」上班時秘書這麼告訴我。

「哦?是誰寄的?」我問。

「不曉得,剛剛有個很帥的男士拿來托我轉交的!很帥喔!是醫生的追求者吧!」這個小秘書竟然給我拋媚眼。

「妳喔!三八啦!」敲了她小袋瓜一下就飄進辦公室。

看了看信封,上面沒寫屬名、沒地址、沒寄件人之類等等的。好奇著裡面會是甚麼,劃開信封只見一張白紙,打開...

給  妳  :

         謝謝這些年的照顧,遼澈我感激不盡在心中。所有的事情都劃下完美的句點了,那女孩也終於肯見我了。而我現在很好打算出國去,當然玥也跟著一起去,如果還有緣的話...希望下次見面我們可以是朋友關係而不再是醫生與病人。
                                                                                                                       紀遼澈

難以置信的,我心裡那種矛盾複雜的感覺消失了....微笑著,我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結束,這一切的惡性循環。】

shan〃宇 2010-02-19 15:09:58

來補按了!!XDDD
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