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1:41:36祇嵐(Shane)

對不起,我想妳。 1

這是一部,悲情喜劇。只要融入它的劇情中,保證會讓妳/你笑翻桌。

發揮想像力,將畫面在腦海裡播放出來。   

它實在是悲情又爆笑,但就是因為它悲情才會有爆笑。                                                                                                以上是祇嵐的小提醒

 

【老實說:我真他媽的想妳。】

這一切,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橘紅色的晚霞落在新娘的婚紗上,眼前這位美麗如畫的人,即將與台前那位身材高挑、帥氣斯文的男人共組家庭。

我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牽著新娘的手一步步的走進紅毯前端,伸出右手輕拉起新郎的左手。我能感受到自己的雙手顫抖著,深呼吸...我說:
「請你好好照顧她、愛護她、疼愛她並且珍惜她,她可是我的寶。」        我將我這輩子最深愛的女人,交付給這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我要一杯拿鐵,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找死嗎妳!!!」這句 找死嗎 將我拉回現實,眼前這位八百年不戴眼鏡的白癡,坐在吧台前向我咆嘯著。

「紀先生,妳才找死吧!!」我看著她,笑著。

「還好而已,我才剛死過一次。動作快,1/2老闆,我的拿鐵。」狡詐的笑著。

這個白癡,沒辦法!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不想再搭話,默默的煮起我的咖啡,遞到她面前。

看著那傢伙,喝咖啡就喝咖啡還似笑非笑、眼睛瞇成一條線,於是我開口:「笑屁唷!!!」

「話說今天甚麼日子,來著???」放下咖啡杯,她說。

「是啊...轉眼間已經五年了,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感嘆著,我說。

「問問她就知道啦~!」她笑著轉向門口。

順著她的視線望去,隱形眼鏡差點沒掉出來,回過頭瞪大著眼示意著。

「睽違了五年啊...每年都只用想的,這一次就親口問問她吧!」她笑著,起身走向門口。

「匡啷!」低著頭我聽見門開了,感受到她一步步向我靠近,我周遭的空氣似乎稀薄了起來,令我無法呼吸。

「我要...」睽違五年的聲音。

「熱拿鐵加奶不加奶精1/2糖,請稍等。」不等她說完,我迅速幫她接完。    煮了兩杯,一杯給我自己,一杯遞到她面前。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這樣的吧!一切照舊。」看著她,我說。

為人妻的她還是一樣美麗,盤起來的烏黑秀髮,強烈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五官依舊深邃。

「看來這五年妳過得很好,還是如此迷人。」放下咖啡杯,我說。

「妳確定妳的咖啡,糖是放1/2嗎?」她挑著眉,笑著問。

「何出此言呢?」了解她的意思,卻還刻意提問的我,這是白目的行為。是想被蕊死的意思。〈註:蕊 = 看過蠟筆小新都知道美牙拳吧! 就是那個動作。〉

「妳的嘴巴也太甜了吧!都一個孩子的媽了我。」喝著咖啡,她開心的笑著說。

我沒再接話,只是笑著,而她也很有默契的笑著沉默。
在這一段沉默時間裡,所有的過往一一浮現,在腦海中。正當腦海不斷閃爍屬於我們之間的畫面時,她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對不起,花了五年的時間才找到妳。妳想念我嗎?」
瞪大了眼我看著她,絲毫沒有猶豫的,我說:
「我真他媽的想妳,整整五年了。」

她大笑,然後對我說:

 

 


【真他媽的,我們都沒變。】

♂☆笨羽★♀ 2010-03-07 08:43:57

期待下篇~ ˙ˇ˙

♂☆笨羽★♀ 2010-03-02 17:29:03

真的好好笑噢 XDDD

我真他媽覺得這篇很好看!!! :D

shan〃宇 2010-02-19 15:18:46

耶耶耶~來了!!XDD
推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