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5:37:26芭樂

【佐櫻】 做你的公主 4

長長的石地板,一塊一塊的分開排著,女孩踩著輕盈的蓮步,風徐徐吹過,吹亂了她的髮絲,伸起纖纖玉手撫著髮,嘴角彎起一抹淡笑。

這時,有個人影往這裡跑來,嬌小的身子手提著裙襬,氣喘吁吁的道:「櫻小姐,妳身體還沒好,怎可以出來走動?」

女孩轉過頭來,櫻色的髮在陽光下閃動著,不禁讓她看呆了,櫻舉起手比出一個拳頭的姿勢,笑著說「小草,我好的很呢。」說完,轉了幾個圈,好像一隻蝴蝶在跳舞般地美麗。

「小姐,跟我回去吧,少爺找妳。」名為小草的女孩,輕拉著櫻的小手。

「佐助?他找我幹麼?」櫻疑惑的問著。

「不知道,總之跟我走就對了。」小草拉著她的手,說著。

「對了,小姐。少爺對妳很好耶,真令人羨慕阿。」小草轉過頭對櫻說著。

「唔,有嗎?」

「有拉,有啦。」

說完,又繼續拉著櫻向前走,櫻看著小草的背影,心裡想著。我當然知道佐助對我的好,他對我很溫柔,對我很好,但是…這又如何呢?他是堂堂的有名的人物,又帥又有錢,相較之下我就…


「唉,別想了。」

「唔,妳剛說什麼?」

「沒什麼。」呃,我怎麼說出來了?




佐助主房。

「少爺,小姐帶到。」

「恩,下去吧。」佐助淡淡的說著。

「是。」小草回答後,還順便幫他把門帶上。

櫻看小草走後,就問道「你找我幹麼阿?佐助?」見佐助沒回答,她又問了一次。

沉默一會,佐助開口說「後天有場宴會,我…」話說到一半,停擺。

櫻覺得奇怪,「我…怎樣?」睜著漂亮的釉綠眸看著他。


但下一句話卻讓櫻愣了許久。


「我要結婚了。」


見櫻沒回話,他伸手在櫻的面前揮了揮,「櫻?」

「唔?什麼?」神智飄遠的她終於回過神來,忍住心裡的陣陣刺痛。

「我要結婚了,對象是櫻雪國的公主。」

櫻雪國?那不就是我的國家嗎?我都失蹤了,那佐助要跟誰結婚阿?跟鬼嗎?
耶?等等,佐助要跟櫻雪國的公主結婚,難道他是黑郡國的王子!?

「那個…佐助…你是黑郡國的王子…?」櫻戰戰兢兢的問道。

「恩,我沒告訴妳嗎?」

「什麼!?」是真的?佐助他…

「幹麼那麼驚訝阿?」

「因、因為你之前沒說,知道後當然會嚇到,這是人之常情吧。」櫻故作鎮定的說著,可是卻心跳加快。

「恩,那現在妳知道了。」

「恩,對了,你找我有事?」忽然櫻想到什麼,脫口問道。

「恩,妳過來。」佐助揮手示意她過來。

「阿?你要幹麼?」

「過來就對了。」這小妮子怎那麼囉唆,叫她過來就過來阿。

「喔。」櫻向前走一步,她每走一步,心臟跳的更激烈,隨著腳步越來越接近佐助時,心臟好像要跳出嘴似的。櫻摀著嘴,深怕心臟真的會跳出來。


忽然,佐助一把拉過她,把她圈在懷裡。


「阿!?」櫻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到,不禁叫出聲。

「佐助…?你要幹麼?」

「不要動。」說完,佐助的手在櫻的身上上下游移,一會兒摸櫻的手臂,一會兒又摸櫻的纖腰,櫻被摸的莫名奇妙,也覺得害羞。

她抬起眸對上佐助的黑眸,暍聲問道:「你到底要幹麼?不要一直摸拉!」櫻的臉蛋紅通通的,也不知是生氣還是害羞,不過我想,兩者都有吧。

「恩…好。」又摸了一陣子,佐助放開了櫻。

「好、好什麼?我可不好!」櫻又生氣又害羞的說著。

「恩?妳幹麼生氣?」佐助一臉不解的問她,其實心裡偷笑的很。

「你一直摸我,我會不生氣嗎?」櫻一臉不快的撇撇嘴。

「我在幫妳挑衣服。」

「挑衣服…?」這次到換櫻一臉不解的看著他了。

「對阿,後天有宴會,總要幫妳挑一件衣服穿吧?」

「原來是這樣阿。」害我心白費跳了,原來是要幫我挑衣服。

「妳身材比較嬌小,就挑那件好了。」佐助拿出一套衣服,櫻看了之後眼睛瞬間發亮,剛剛的生氣跟害羞早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天哪!」櫻發出一聲驚嘆聲,眼眸一順也不順的盯著那件衣服。桃紅色帶點微粉紅,上面有小片小片的櫻花點綴著,白色的腰帶上面發出閃閃的微光,


「天阿,這簡直就是櫻花的化身嘛!真美。」


佐助看見櫻對衣服的讚嘆,不由得高興了起來,笑著說「給妳。」


「咦?」我有沒有聽錯?


「我說給妳。」佐助又重複了一遍。


「真的要給我?」


「恩。」


「謝謝你,佐助!」櫻高興的抱住了佐助,因為衝擊力過大,佐助悶哼了一聲。「唔…」櫻看著佐助,臉上瞬間抹上一層紅,趕緊脫離左助的懷抱,拉拉自己的衣服,臉的溫度持續上升,「咳!抱歉。」

佐助笑著看她,不語。


「那…那我先走了。」


走到門邊時,佐助叫住了她。


「櫻。」


櫻轉過頭來,「什麼?」


「櫻,我喜歡妳。」


「阿?」佐助…

「雖然我要結婚了,但是我喜歡妳。」

「……」

「那妳呢?喜歡我嗎?」

「你…你都是要結婚的人,還跟我說這種話。別開玩笑了!」

「我是認真的,如果妳也喜歡我的話,我會拒絕結婚的。」

她看著他黑眸裡的認真,他相信他不是開玩笑的,許久,空氣裡瀰漫一股尷尬的氣氛,櫻緩緩吐出「我…」


「我不知道啦!」語畢,她轉身跑走。


「櫻…」只留下佐助在房裡,輕喊她的名。







後記:

抱歉,託的超級久,唉!只能說我懶= = 最近處於腦殘的狀態

哈哈ˇˇ我總覺得我進度有點快?是錯覺嗎?怎那麼快就發展到喜歡了?

一切都只能說是我的私心吶(賊笑) 總之,還得再把別的文補好!


我想問各位,你們有認識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同人文的報台嗎?

有的話,請跟我說 >_< 我會很感激個各為位的!!(泣)

哈哈,我最近迷上了櫻欄高校男公關部,整個超迷!!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同人文? 我以前看過影子阿,怎就咻地不見了

莫非是看到阿飄了?(眾踹!)

呃,怎空白留那麼多?(因為我懶=ˇ=)














2007-07-25 13:46:46

喔喔!內容很不錯呢!^^
期待後續喔~

ps我也超迷櫻蘭^^

版主回應
好開心噢!終於有人回應了
嗯嗯,會加油的>_<

耶耶?
櫻蘭同好者!?
幸會幸會>ˇ< b
吶你有櫻蘭同人文的報台嗎??
婐很喜歡光跟馨噢
妳呢?
2007-07-26 19:48:14
杯杯o(≧o≦)o 2007-07-15 09:28:27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小說同人

版主回應
恩恩,收到>_< 2007-07-15 19: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