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3:31:44芭樂

【佐櫻】 做你的公主3




艷陽高高掛在天上閃耀著大地,太陽的光照射到某一間窗子裡,窗子裡有兩個人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另一個跪在地上,氣氛很嚴肅,其中一人開口說話。

「闕,找到公主了嗎?」他坐在椅上,手握緊了椅子邊緣,看起來很緊張。

被稱闕的男人,跪在地上,額頭冒著汗,接著吞吞吐吐的說:「陛下,公主…」

「快說!!」國王受不了闕吞吞吐吐的語氣,加大了音量。

「是!陛下,我找不著公主…」闕閉起雙眸,靜待國王的責罵。

過了許久,國王一直沒發聲,闕睜開雙眼抬頭望著,只見國王坐在椅子上手托著下諤,似乎正在思考什麼事。

闕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覺得膝蓋跪的好酸,正當他想換另一隻腳跪時,國王忽然說話了。

「闕。」

「陛下,有何吩咐?」太好了,不然我的腿就要廢了……

「黑郡國知道櫻公主失蹤了嗎?」

「不知道。」

「哦—─這樣啊…」國王發出一聲長音,接著興奮的大叫,把闕嚇了一跳。

「我想到了!!」國王矮胖的身體從椅子上彈了起來,身上的肥肉還不時動盪著。

「陛下……?」天啊,本來額上的汗很多了,現在被陛下一嚇,簡直變成全身都濕了嘛!

「闕,我們將計就計。」國王嘿嘿的一笑,看起來像個狡猾的老狐狸,可是闕還是附合道:「怎麼的計法?」

「把那個女人代替櫻。」

「那個女人…您是指櫻花?」闕皺起了眉,疑惑的問道。

「沒錯。」

那女人跟櫻公主確實像,不!簡直像極了,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闕甩了甩頭,拋開那些想法,小聲低喃著:「陛下會出此下策,想必是沒問題才是。」

「闕,你有話說嗎?」

「不,沒什麼。」闕閉緊嘴巴,雙眸望著地上。然後開口道:「陛下,有何吩咐?」

「去把那女人抓來。」

「遵命。」


可是,
眞的沒問題嗎?

闕抱著疑問的想法,走向黑暗之牢。






In黑暗之牢。

櫻花聽見腳步聲,緊接著『喀啦』打開鐵門的聲音,櫻花顫抖著身體看向那腳步聲的眞面目,「你要幹麼?」

闕不語,抓著她的手臂,往上提起,櫻花吃痛一聲,「你到底要幹麼?!」

闕睥睨了她一眼,冷哼道:「陛下找妳。」

「找我?」櫻花狐疑的看著他,「找我幹麼?」


「到時妳就知了。」闕抓緊櫻花的手臂,再度提起,拖著櫻花往牢外走去


「放手,我叫你放手!我自己會走!」櫻花想扯開闕抓著她的手,但闕抓的死緊。

闕抓緊她,低聲道:「在陛下面前,少給我玩花樣。」

櫻花哼了一聲,「我想怎麼做,你管不著。」

倏地,闕翻身把櫻花壓在牆上,手抬起她的下顎,「我知道妳的秘密。」櫻花疑惑的看著他,「什麼?」闕的唇靠近櫻花的耳畔低語著


「陛下,你的親生父親。」



語畢,他用力甩開了櫻花的下顎,「走吧。」


櫻花跟在他的後頭,釉綠眼直視著闕,心裡喃道:『他怎會知道?他到底是何人?』

就在櫻花心裡充滿疑惑時,一道光芒射入櫻花的眼裡,刺眼的讓她瞇起眼眸,「痾……好刺眼…」櫻花抬起手,遮住眼前的光茫。

「那是因為妳牢籠呆久了。」闕忽然冒出這句話,讓櫻花抬起頭看他。

在光茫的照射下,櫻花看清楚闕的容貌,黑色的衣袍,衣擺邊鑲著白色的圖案,黑色的短髮,白皙的臉蛋,挺拔的鼻樑,最重要的是,他那雙銀藍色的雙眼,直勾勾的望向前方,似乎帶點邪魅感。

闕感覺到一股視線,皺起眉,往下一看,「看夠沒?」

「少臭美了。」我竟然看呆了?我是怎麼回事?他只不過是長的好看而已,心地可是有夠壞的。想剛剛闕把她壓在牆上時,耳根子燒了起來。

「陛下,櫻花帶到。」闕對著坐在椅上的人喊道。

陛下看了闕一眼,揮手示意要她過去。闕推了櫻花,「去。」櫻花轉頭瞪了他一眼,小聲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櫻花走到國王面前,站立著直盯國王,國王看著她,「這麼久不見,變漂亮了阿。」

「謝謝誇獎,說,找我有什麼事?」櫻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語氣毫不畏懼。

「妳,要去幫我做一件事。」

「什麼事?」

「黑郡國…妳知道吧?」

「知道一點,您要幹麼?」

國王咯咯地笑,「代替櫻下嫁給黑郡國的王子。」

「什麼?我是不會答應的。」櫻花睜大釉綠眼眸,目光犀利的看著國王。

「由不得妳說不。」

「這幾年來對我不聞不問的是誰?現在一開口,就要我嫁人?你當我是誰?你的工具?!我是你女兒阿……!」櫻花噙著淚水,大吼著。

「對妳這樣,我是不得已的,妳能了解嗎?!」國王難過的扭曲了臉,眼角眨了幾滴淚,老手柔了柔眼,他伸一口氣,繼續說:「櫻花,我需要妳的幫忙。」

櫻花看見父親哭了,心不住的揪緊,雖然你拋棄了我,但……


他始終是我的親生父親阿。


「我…答應你。」櫻花咬著牙,從嘴裡吐出幾個字。


國王站起身,抱了櫻花,嘴裡噙著一抹笑。櫻花只任自己的流淚,殊不知,自己掉入了他的陷阱,她的父親。


「父親……」


站在一旁的闕,看見國王的詭異笑容,不由得感嘆起櫻花這個女孩。被自己父親一次又一次的利用著,闕嘆了一聲,轉身就走。

後記:
嘿嘿,終於...生出一篇啦> <
總覺得闕這個人,前面軟弱,後面冷酷
阿是怎樣,他有雙重人格噢?
『黃雀捕蟬,螳螂在後』
眞不知闕在想什麼?

‘+ 小邪。 2007-07-13 14:54:33

文筆真好,(口水流)
羨慕耶,像我這種腦殘,腦力激盪一輩子都寫不出來(嘆)

芭樂芭樂,我加友台囉 *ˇ* ++
請不要拒絕小的。

版主回應
噢噢噢!
真是謝謝妳了(跪)

恩恩,我也加了你了>ˇ<
妳畫的圖很可愛耶(笑)
2007-07-13 19:12:55
微笑☼ET貓 2007-06-20 18:26:43

沒關係啦~
有人期待(謎:誰期待了)我打文,
就很高興啦:DD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7-06-21 07:48:19
微笑☼ET貓 2007-06-19 20:07:41

噢耶--沙發!(比yA)
大大好厲害,打超多的xD
這篇很好看唷!(甜笑)

版主回應
眞的嗎?好高興噢> <
我也在等妳的文噢,
我都沒幫你留言,真抱歉= =^
2007-06-20 1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