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29:25芭樂

【佐櫻】 做你的公主 2

不知道逃了多久,不知道姐姐好不好?
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害怕。
從小在櫻雪國裡長大的我,第一次見識到外面的世界。

感覺好陌生。


在大雨中,有個人兒在路上徘徊。
臉上掛著淚,看起來楚楚可憐。

「好冷…好餓…好想睡…」她倚靠在牆邊,把臉埋在膝蓋裡捲起身軀,身上僅有單薄的衣裳。

「怎麼辦…?我該走去哪?」羽睫眨了眨,掛在上面的雨水落了下來。

「乾脆睡一覺,或許這一切都只是夢…」她輕輕說著,長長的羽睫闔了起來。

下著雨的街上,一個矮小的人影往這裡跑來。
他對遠處的黑髮男子說著。

「皇子,你說的沒錯,果然是一個女孩子。」

「我說過要叫我什麼,你忘了?」黑髮男子輕咳了一聲。

「對不起,主子。」一個矮小的男生,低頭道歉著。

「算了,把她帶回去吧。」他淡淡的說著。

「可是…這…?」矮小男子吞吞吐吐的說著,眼睛看向主子。

「你有意見?」他給了矮小男子一記冷眼。「沒有…」看到主子深沉的眼眸,他倒抽了一口氣。

「走吧,黑閻。」他招手,黑閻把女孩抱了起來走在主子後頭。把女孩放在馬車裡後,他坐在前頭手持著疆繩一聲赫令,馬踏著腳步向前飛奔。






父王……
您為什麼要把我下嫁給黑郡國的王子?
父王,你不要小櫻了嗎?
為什麼…?我想待在你身邊啊,父王。
您說話啊,父王?!
父王!



「妳醒了?」

櫻眼睛睜圓地看著天花板,又往旁邊看了看,一大推人忙進忙出的樣子,最後視線落在黑髮男子身上,「這裡是…?」小櫻想要爬起身,但是頭一昏又倒回床上。

黑髮男子扶著她,「妳先別起來。」櫻看著那墨深邃的眼睛不自覺顫抖了一下。櫻吸一口氣,開口問「請問你是?」

「宇智波 佐助。」

「宇智波…你的名子太難唸了,我可以稱你佐助嗎?」櫻頂著蒼白的小臉,笑著說。

佐助愣了一下,隨即笑著說「可以。」

「謝謝。你叫我櫻就好了。」櫻給了他大大的笑容。

「恩。」

櫻看了看四周,有許多豪華建築,美麗的飾品,還有穿著豪貴的佐助。
櫻心想,佐助是個有錢人吧,這種景象在櫻雪國也有。想到櫻雪國又想起剛剛夢裡父王不說話的表情。

想起來,心裡掀起一陣難過。

佐助看到她微皺的眉,把坐在床上皺眉的櫻壓回床上,「妳好好休息,別想那麼多。」櫻看著溫柔的佐助,心裡流進一道暖流。

暖暖的,很舒服。

櫻的臉上抹上一層淡淡的紅暈,她低聲道謝。佐助看著她,微笑了一下,替她蓋起棉被「祝妳好夢。」不久後,櫻進入了夢鄉,她甜甜的笑著。



朦朦朧朧中,櫻又看見了父王冷峻的臉,她拉著父王的大手,父王卻甩開了手大聲斥責「妳難道不能替我想想嗎?為了這個國家……」 櫻看著父王,不解,但眼角的淚霹靂啪啦掉個不停。

隨即又轉換到另一個空間。

一片黑壓壓的空間裡,空氣中溢滿沉重的氣氛,讓人喘不過氣來。櫻看見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衣服破爛不堪,她伸手觸碰櫻,櫻看見她釉綠的雙瞳,那雙瞳裡充滿著痛苦,那女人說道「櫻…救我…姐姐好痛苦,這裡又黑又濕,夜晚又有悉悉沙沙的聲音,那聲音一直喊要我去陪他們…姐姐好害怕…」櫻看著恐怖的姐姐害怕的哭了出來……

忽然,姐姐掐住櫻的脖子,櫻痛苦的看著她,「姐姐,不要……」



「不要!!」倏地,櫻驚醒了過來,發覺這裡一片明亮不在是剛剛那種黑壓壓的顏色。她鬆了一口氣,隨後她哭了起來,從嚶嚶哭泣轉變成嚎啕大哭。

櫻的哭聲把在外的僕人引了進來,她看見櫻跪在床上哭然後一直喊:「姐姐!!」僕人覺得氣氛不對,趕緊派人去找佐助過來。



佐助的主房。

「皇子,小的有事稟報。」

「請說。」

「皇子帶回來的女孩正在房裡大哭,請您過去一趟。」

「知道了。」佐助從椅子上起身,踱步到房門外。


「姐姐…對不起…原諒小櫻…姐姐!!!」櫻在房裡一直哭著,哭到快喘不過氣來。佐助看到這景象,想說有什麼事能讓她哭如此傷心?

她的哭聲,淒涼無比。

佐助輕抓櫻的肩膀,說:「櫻,冷靜一點。」櫻抬起滿是淚水的臉,忽然她撲到佐助懷裡,黑閻看到,大聲喊,「妳怎能對皇子如此無禮?!」佐助瞪了他一眼,示意要他閉嘴。黑閻閉緊嘴巴乖乖退到一邊去。


櫻像是找到溫暖般,拚命佐助的懷裡鑽,佐助沒推開她反而輕拍她的頭,「不要哭,沒事了。」櫻抬起頭來,只見佐助微笑的看著她。然後又看見自己緊緊抱著佐助,趕緊放開,連忙道歉。



「沒關係,妳沒事了?」佐助指指櫻的臉頰,櫻疑惑的看著他,「這裡。」佐助伸手把她臉上的淚逝去,溫暖的手指觸碰到櫻的臉,臉上飄過兩朵小紅雲。


「謝謝。」

櫻的臉上再度抹上一層淡淡的紅暈。







芭樂說:
這篇拖滿久的,希望各位會喜歡。
話說,我會不會讓佐助出現的太早了啊?

























































微笑☼ET貓 2007-05-29 18:26:59

不會啦~
開門見山法,Nice(笑)

噢噢--
謝謝大大把我家好友。

版主回應
恩恩,妳的文也不錯看噢
不客氣的啦。
2007-05-29 19: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