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07:33芭樂

【佐櫻】 做你的公主

櫻雪國。


一年四季的雪,卻到處開滿了櫻花。

櫻花的顏色淡淡的,卻不比其他花遜色。有個女孩站在櫻花樹前,她擁有櫻花般的長髮,如此美麗動人。


她,櫻雪國的公主。




看著雪皓皓的天空,她勾起一抹笑容,「櫻花姐姐,我來找妳玩了。」

一個成熟的女人從櫻花樹後面走了出來,跟她一樣擁有櫻花般的髮。

「公主?」她訝異的看著她。

她嘟起小嘴,不悅的說:「叫我小櫻,我討厭公主這個稱呼。」

「恩,小櫻。」她看著她,之後笑了。

「櫻花姐姐,我們來玩。」她抓著櫻花的袖子,轉阿轉的,臉上掛著小小的梨窩。

「好那,玩什麼呢?」

「玩… 恩… 我不知道耶…」她騷騷櫻花般的長髮,傻笑著。


笑著笑著,小櫻的碧綠眼瞳抹上一層黯淡,櫻花覺得奇怪便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小櫻抱住她,「父王要把我嫁給黑郡國的王子…」說完,她嚶嚶哭泣著。

櫻花摟住她,「小櫻,不要哭泣。我們小櫻最堅強了。」懷裡的小櫻抽動了一下,抬起小臉說:「還有美麗。」

「對阿,小櫻最堅強最可愛了。」

小櫻看著櫻花,原本臉上的眼淚,取代之的是燦爛的笑容。就在兩人笑的開心時,有一個人影匆匆忙忙朝他們跑過來。

「櫻公主,陛下要見妳。」男人一隻腳跪在地上,等候公主的回應。

「我不要。」小櫻的聲音裡透露著不滿。

「啊?」他錯愕的看著櫻。

「反正也是商量要結婚的事,我絕對不要。」

「公主,請妳不要為難我。」男人露出懇求的眼神。

櫻甩了甩衣袖,「你不用浪費唇舌了,我是不會回去的。」

「既然這樣…」男人抱起了櫻,頭府下看著公主說:「公主,得罪了。」


櫻拚命的掙扎,大吼「闕,放開我!這是命令!!」


櫻看見闕對他冷笑,「陛下命令我帶公主回去。」


「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嫁人!!」櫻淚眼婆娑的捶打闕的背,但闕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走。

「我不要…我不要嫁人…櫻花姐姐!!」櫻知道沒希望了反過來找櫻花求救。

「放開小櫻!!」櫻花顫抖著身子,但為了救小櫻,她在所不辭。

「放肆,竟敢直呼公主的名子!!」他轉過身,怒視著櫻花。

闕震驚,沒想到竟然有跟公主那麼像的人?闕直盯著她,肩上抱著不停落淚的櫻。

「櫻花落心…」別怕,姐姐來救妳了。

「落櫻之術。」櫻花嘴裡唸出這個名字。手勢一比,只見天空飄落著櫻花花瓣
灑落在闕的周圍,闕感到一陣暈眩忽然手一鬆,櫻趕緊跳開躲在櫻花背後。

櫻花抓著櫻的手,說「櫻快逃,我只能在撐一下子了…」


「那妳呢…?」櫻睜著紅腫的眼睛看著櫻花。


「我不要緊,總之妳快逃!」

「姐姐…」

「快逃!!」見術要失效了,她大吼著櫻。

「姐姐…」櫻眼眶的淚水順著面頰滑落下來,她跟櫻花道別。之後轉身,朝櫻花樹裡飛奔而去。櫻花看著小櫻漸漸消失的背影,鬆了一口氣,隨即轉回來看著闕。

闕比了一個手勢,然後快速的移到櫻花後面,「糟了…」

闕看著她,冷笑著。

「定!」闕在櫻花背後點了一下。

櫻花倒在闕的懷裡,櫻花大吼著「你如果傷櫻分毫,我絕不會放過你的!!」

「絕對…」語畢,櫻花沉沉睡去。

闕看著她誓死的決心,輕笑著說:「放心,我不會傷害到公主的。」

闕旋過身,抱著櫻花往回走,「但…妳可不一定了。」






櫻都之城。


國王看見闕走過來趕緊問道,「闕,櫻公主呢?」


闕看著國王。他抿了抿唇,開口說。

「陛下,公主逃走了。」闕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因為他手上還有櫻花。

「你說什麼…?」

「闕!虧我這麼相信你,你竟然讓公主逃掉?!」

國王生氣的大吼,他揉了揉太陽穴。
忽然他瞄到闕抱著一個女人,問道「你手裡抱著的是誰?」

「她叫做櫻花,跟公主很要好的樣子。」

「讓我看看她的臉。」國王命令道。

闕抬起櫻花暈厥的臉給國王看,「陛下,她跟公主長的很像。」


國王看了她一眼之後,臉色暗沉了下來,隨即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周圍的人可能沒發覺,但敏銳的闕發覺到了。


「把她給我關進大牢裡,之後在審問。」

「遵命。」闕抱著櫻花往黑暗之牢裡走去。


國王著急的在皇殿上踱來踱去,「櫻,妳在哪兒?妳就這麼不想跟黑郡國的王子結婚嗎?」

「我也不想把妳嫁出去,畢竟…妳是我寶貝的女兒阿…」
「可是為了這個國家,逼不得以才出此下策。」國王難過的抓緊了胸口。






芭樂說:
嘿嘿,劇情會不會很奇怪阿?
我也真遜,報台都沒啥人氣。
不過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很爛。


































^^ 2008-04-22 19:06:46

很好看耶!

judy 2008-03-25 15:03:09

老套

版主回應
嗯哼 2009-01-28 16:21:33
芭樂 2007-05-08 21:51:57

妳怎知? 嘿嘿
我劇情弄得太老套了
謝謝妳 看我的文章
因為我這裡都沒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