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5:55:45芭樂

做你的公主 5


此刻的我真希望我有雙翅膀帶我離開這裡,離開到沒有他的地方。



從佐助房裡衝出來,我拔腿狂奔,不知跑多久,跑到了一個橋上,我喘著氣手扶在橋杆上,水面上照映著我的臉。

臉像火燒似的,紅了一片,又像傍晚的彩霞一樣的殷紅。

「喜歡我?開玩笑的吧!」他可是要結婚了耶!但是,心裡卻泛起了陣陣的刺痛感。酥酥麻麻的。

好難過,心裡的悲傷好似滿溢出來,源源不絕。

啪搭,水面上的倒影漸漸模糊,我看著自己,好模糊,為什麼呢?
原來那是眼淚,一滴滴淚水像泉水般湧了出來,不斷的模糊自己的身影。

「嗚嗚……原來…原來我早喜歡上佐助了…」嘴裡唸著模糊的字句,回想著他的溫柔,他的好,心裡的痛逐漸擴大,從殷殷哭泣中轉變為嚎啕大哭,「嗚嗚哇!!討厭!臭佐助!嗚嗚嗚…」

櫻倒坐在橋上,任憑眼淚繼續流,垂著頭兩眼失神的望著橋面,嘴裏喃喃唸著「臭佐助……亨!你要跟誰結婚不闗我的事,我才不會在意……真的…」

一陣風吹過,吹起櫻的髮絲,嘴裡噙著一抹苦笑,淚水順著臉龐滑落,沾滿了櫻的小臉。

「我跟誰結婚,妳真的不在意?」一個帶有磁性的嗓音說著,櫻聽聞,不于理會,她知道那聲音的主人,但她現在不想理他,也沒力氣理他。

「櫻,有聽到麼?」帶有磁性的嗓音再度響起。

櫻撐起身子站起來,雙手摀住耳朵,裝做沒聽到般的往回走。經過佐助身邊時,心裡的刺痛擴大,令她感覺到難受,眼角的淚珠在眼框裡打轉著。

忽然一陣力道把她往後一扯,扯到了他的懷裡,兩人一前一後,佐助抱住櫻的頸子,「不準無視我。」他的聲音在耳畔旁響起,令她感到一陣蘇麻,同時也感受到佐助的力道,好像怕她溜走似的,僅僅環抱著她。

「佐助……」你為什麼對我這樣,拜託,放開我吧。拜託……


「櫻,妳喜歡我麼?」佐助問著,櫻愣著。被佐助抱住的頸子麻麻的,灼熱的淚水不斷從眼眶滾出來,一顆接著一顆,「我……」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佐助,對不起……


「對不起。」我說出口,但並不是喜歡的字句。


「櫻?妳說的是真的?」佐助的話語在我心裡環繞著,但我還是堅持那句話。


「對不起。」


「櫻……不可能,妳是喜歡我的!」佐助緊緊抱著我,感覺到窒息感,「佐助……」


我緩緩道出謊言,「……我真的不喜歡你!」這句話幾乎都是用吼的,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眼淚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失控的流著。


空氣裡只剩下淚水的聲音,以及我倆沉重的呼吸聲。


許久,佐助抱著的力道漸漸放鬆,令人心痛的聲音在耳旁環繞著。


「我知道了。」語畢,旋身就走。

我回過頭看著他的背影,臉上的淚持續流著,抿了抿乾澀的唇。


「這樣就好了…佐助,祝你幸福……」


∥佐助,我愛你。




阿豆豆 2008-05-28 22:53:00

真不好意思
剛剛看到你在我報台的回覆
= =+
我忘了之前有沒有來過大大著回應之類的
所以我又來了一次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不過還是謝謝妳給我的鼓勵噢

新的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dryoma/

♫﹋♡芯墬 2008-01-05 15:32:23

回訪ˋ

橘子 2007-12-31 18:49:03

北鼻(!!)新年快樂啊,

  新的一年要開心度過攸=]

 橘子永遠愛你♥

版主回應
嗯嗯嗯 謝謝 =]
芭樂也愛你XD
2007-12-31 23: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