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49:12芭樂

【佐櫻X鳴雛】 珍惜 《全

這篇頃像櫻內心的感覺,不適者按上面的X




剩下的日子,我珍惜著。

每天看見你的笑,看見你的身影,你有一雙淡藍色的雙瞳,金黃的髮在陽光下閃耀著,還有一抹陽光般的笑顏,笑起來時還有個小小的酒窩。

有時我們的眼神對望到,即使沒有任何交集。


但是,我很滿足了。


在好友的鼓動下,我說出了口,不,是寫,寫在你的畢冊上。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說瘋狂也不瘋狂,我只知道當時我的心狂跳,手心裡冒著冷汗,提筆寫下那短短的四個字。


那四個字,我喜歡你。


即使表面不在意,但心裡還是有種渴望,渴望你能發現到。

直到有一天,我跟好友在電話裡聊天,那時我就問起了你……

「井也,妳有問他嗎?」我壓著胸口,撫平住興奮的心情,一個字一個字問著。

「噢,那個阿…」

「嗯嗯,他說了什麼?」

「櫻,我說了,妳不能難過噢。」

「放心,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我拍拍自己的胸脯保證著。

對阿,我不會難過的,因為我早就知道了,但心裡還是存有一絲希望,希望能聽見他的回答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問他,你有看見畢冊上的那個嗎?」

「那他說什麼?」

「他說早就看到了。」

「阿?」他早就知道了?天啊,好丟臉…

「可是他說…」

「說?他說什麼??」我急著想聽井也的下文,但下一句彷彿被潑上冷水般,澆熄了興奮的思緒。


也冷卻了我的心。


「他說:我以為是開玩笑的耶,所以沒有問你們。」


手握著電話,「哈哈,我想也是,他怎會相信嘛。」心已不像剛才那樣的興奮取代之的是,失落感。


「櫻,放棄吧,他很不安定,怎妳喜歡的人都是這樣的?」井也在那頭替我打抱不平。

「櫻…櫻…!」井也在那頭沒聽見我的聲音,著急的喊我。

「我在聽啦。」我故作鎮定的回應她,其實心裡早已掀起滔天巨浪。

「我有問他,你討厭櫻嗎?」

「嗯嗯…然後?」我心不在焉的回應著井野。

「他笑著回答我:不討厭也不喜歡。」電話那頭傳來井也的聲音,我的思緒不知飛到哪去。

「恩。」

「唉呦,反正他不討厭妳就好了,別難過。」

井也安撫著我,我感緊笑道:「沒關係啦。」


真的沒關係嗎?我在心裡反覆的問著自己。喜歡他,只有一年而已,這一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但這一年來有曾經有過回憶,屬於我的回憶。

有時想起來,嘴角勾起一抹笑,心裡頓時充滿著甜滋滋的感覺。


現在,我還是喜歡著你,我無法放棄你,畢竟你給了我快樂的時光。

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或許,下一個人出現時,我便會忘了你。

但是,現在讓我繼續喜歡著你。




「吶,佐助,我跟你說過的那個男生,你還記得嗎?」

「那個笨蛋?」

「恩。」

「他有了女朋友了,那個女生叫雛田,她長的很可愛也很害羞,臉上常常掛著微微的紅暈。」

「沒妳可愛阿。」

「討厭啦,跟你說噢。」櫻墊起腳尖,在他耳畔旁低語著,「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

「我也是」

佐助低下頭,唇附上她的,櫻害羞的看著眼前她最喜歡的男人。


宇智波佐助。




「佐助,我們要手牽手永遠的走下去。」


完。

後記:
痾…恩…這篇有點奇怪,剛開始櫻是單戀著,想必你們應該知道單戀的人是誰吧?其實我昨天睡不著時,忽然想到的,隔天,就起床把它打了上來。

嗯嗯,總之這篇真的是無敵怪= =
不過,還是希望能給我回應,不然我會沒幹勁的(揮汗)

上一篇:毛之戀

芭樂 2007-07-05 13:20:20

哈哈,說的好阿!!
小櫻會被騙是當然的
誰叫小佐這麼有魅力> <
妳說是吧??
(婐的不能登入。所以就醬啦)

葉楓 2007-07-03 12:27:14

阿佐也是會甜言蜜語的-///-
阿櫻,小心別被騙啊!!XDD(歐)

蚯蚓 2007-06-24 20:06:29

哈哈哈 :D
妳現在才知啊(笑)

版主回應
當然了,我是誰,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天才--芭樂是也-ˇ- 2007-06-24 21: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