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1:59:24芭樂

毛之戀

「我愛妳,拉克絲…」聽到這句話她臉上有小小的紅暈「那妳的回答呢?」
她抬頭看著他,紅暈還停留在臉上。

良久,緩緩的說「煌,我也愛你…」「拉克絲,我們結婚吧。」
「恩,可是…」「可是什麼?」她指著另一方向,煌順著她指的方向看過去
哇靠!那一團黑影是啥阿?!(不會是香菇現身吧)「她從剛才就一直看著我們,那是人嗎?」煌看了黑團一眼,轉身抱住拉克絲的腰「不知道,我們走吧。」
「恩。」隨即她綻放了笑容,但心裡想:”那是誰阿…?”倆人走過黑影旁邊
,煌抱住她的腰讓她有點羞澀,但是她喜歡這種感覺。「煌…我可以挽著你的手 嗎?」他沒說話,但手已經空出一個位置,而那個位置是屬於拉克絲的。
「我愛你,煌。」煌低頭,吻住她「我也是。」
------------END------------


等等!我的故事還沒完阿,屬於我的HappyEnding…


忽然有人輕拍黑影的肩膀,冷酷的聲音傳出「小姐,妳沒事吧?」
「痾…」黑影轉身一看,又隨即轉回身去,臉不時發燙著「小姐?」
「我…沒事…」原本身上的壟罩在身上的黑影,一點一點的慢慢消失
「可是妳在哭…」他的手在我眼角邊很溫柔的逝去我的眼淚,被他手一碰觸到
身上竄過一股電流「謝謝…」他的手撫在我額頭上另一隻手又摸自己的額頭「怎麼了嗎?」我好奇的問「沒有,只是妳臉很紅我以為你發燒了。」喔,臉紅阿…
他見她不說話「既然妳沒事那我先走了,再見。」「謝謝你。」
他轉身走過她旁邊,她看著他的背影,忽然想到什麼事的對著他大喊「你叫什麼名字?」他愣了一下轉身,笑著說「浮竹…浮竹十四郎。」浮竹阿…
「謝謝你,浮竹。」「那妳的名字是…?」她對他露了一個笑容,手放在嘴巴的兩邊,大聲說「毛,叫我毛就行了。」


雖然煌跟拉克絲在一起讓我極度崩潰,但在我處在黑暗空間時,是他解救了我,因為他的一句「小姐,你沒事吧?」就在他轉身離去時,我的心裡像被挖空似…

所以我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直覺,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會幸福的,對吧。





後記:
這是寫給我一個朋友的
她叫做,毛 因為她很喜歡鋼彈 裡的煌
也很喜歡死神裡的 露琪亞


芭樂 2007-04-01 10:05:15

呵呵 ..

宅女系☻女王毛 2007-03-31 19:29:47

真有親切感= =...
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