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45:44芭樂

【佐櫻】 怎麼又是你 二

翌日。

「哇,到處都充滿愛情的味道呢。」

恩?愛情有味道嗎。

我四處張望,放眼望去看見很多情侶。


「櫻,說好的喔。」

我疑惑的看著她「什麼啊?」

「妳昨天答應我的啊,告白…」說著她的臉又紅了起來像個蘋果似的。

「痾,我有答應過嗎?」我怎麼沒印象?

「有阿。」

我歪著頭,努力的回想昨天的事。


『妳明天可以陪我去嗎?告白…』
『喔…恩…』

「好像有…」當時我在想那個名子,我怎麼會答應了阿?

「那,妳要陪我去喔。」

「好吧,誰叫我答應了妳。」

「喔耶!」她拉著我的手,衝。

「妳要幹麻?」幹麻衝那麼快?

她轉過頭跟我說,「告白阿。」


「現在?」

「心動不如行動嘛。」

痾,說的也是拉。

「難得看妳那麼積極。」

「現在才知道阿。」她嘻嘻笑著,說。

我們兩個就這樣在校園中奔跑,穿過A棟到達B棟,往樓上跑去。

我喘氣地說:「妳慢點阿…」

忽然,她停下腳步,我撞上了她的後背,吃痛的說「幹麻忽然煞車阿…」

「到了。」

我抬頭看著教室的門牌3-7,又見她往3-7的教室走去。

她問了裡面的一個學姊,不知跟學姐說了什麼

「學姐,謝謝。」她嘆了口氣往我這裡走來。

「學長不在嗎?」我看她點點頭,我問她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請學姊幫我傳話,說我會在頂樓等他。」

「噢,那我走了,掰拉。」快溜吧> <

忽地,她抓著我的手,ㄧ雙大眼直視著我,「妳要陪我到底。」

「啊?ㄧ定要嗎?」

她對著我大大的點頭,還露出小狗般的眼神看我。

挑了一下眉,嘆了一口氣。


‖沒想過妳是如此大膽的人,對於戀愛。



芭樂說:
呵呵..又增了一篇,雖然內容很短。
期待ING---
粉紅貓 2007-10-07 17:52:48

沙發{往前撲}
耶做到了
很不錯喔繼續努力喔
我會支持你ㄉ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
我的爛文章也有人支持
感恩噢 >_<
2007-10-09 22: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