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08:27芭樂

【佐櫻】 怎麼又是你 三

頂樓門口。

「呀,櫻我好緊張…」

「妳不是不怕嗎?」

「誰怕啦,我是緊張。」

櫻看見她顫抖的身體,嘆了一口氣,明明就怕的要死。

「對,妳是緊張。」眞是死鴨子嘴硬。

「櫻,妳還是陪我進去吧。」

「不要撒嬌了,進去吧。」

把她推進去,送上一個笑容,說「不要哭著跑回來阿。」

「才不會呢!」她對我吐了吐舌頭。

反正憑妳的條件一定會成功的。

一定。



教室裡。


「好無聊喔,情人節… 唉,孤家寡人一個。」

不對,我怎麼可以這麼頹喪呢,一個人又怎樣,這樣很自由阿。

「痾,自己吐嘈自己。」悲哀喔…


「不曉得告白的怎樣,會不會哭著回來阿?」


「誰哭著回來阿?」

轉頭一看「井野,成功了吧?」

她比了V字「那還用說。」


聽這口氣想必是成功了吧。

「嗯嗯…」

「妳恩什麼阿?」

我推了推她「過程阿?」

她羞紅了臉,咬舌的說「什麼啦?////」

「裝什麼純情阿,不像妳的作風喔。」我吐嘈的說。

「痾…就我告白,他就答應了。」

「這麼簡單?」

「不然還要多複雜。」她說她喜歡單純一點的愛,這樣可以保有浪漫感覺。

看著她一臉幸福的樣子,我沾染了她的幸福味道,不由得跟著開心了起來。

翁………翁……

「妳的手機在震動喔。」

「呵… 幫我接拉。」

一臉幸福樣,害我也想談戀愛了。

「井野,是妳愛的佐助學長喔^口^」

她用了0.1秒的時間搶走我手中的電話,接著用超甜的聲音,聽的我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喂,佐助。我在教室阿,你要來我這?好阿,我順便介紹我好朋友給你認識。」她對他說了掰掰之後掛了電話。


「吶,佐助說要來我們這喔。」

我在一旁忙著撿起地上的疙瘩,不予理會。

「喂,櫻,妳啥時變啞巴了?」

「妳沒看到我再忙著撿掉了一地的疙瘩嗎?」


「是是,妳快點撿,記得撿乾淨阿。」井也睨了我ㄧ眼,敷衍道。

「我等等要介紹妳給他認識喔。」

我懶的回應她,停止撿疙瘩的工作,坐在椅子上,趴倒在桌子上。

「他等一下就要來了耶,不要睡拉!」

「妳在睡我就搔妳癢了!」

我還是不理她,繼續睡我的。


啪刷,門開的聲音。

「井野,我來了。」

「佐助,要介紹給你認識的。」

「我的超級好朋友,櫻。」

「我叫宇智波佐助,請多指教。」

我抬起頭,雙眸住視著他許久。

好ㄧ半晌,我兩開口大叫。

「怎麼是你?」

「痾…小櫻?」


‖你的出現,打亂了我的生活。


芭樂說:
這次內容有沒有長了一點阿?
呵呵,應該有吧?
總算讓小佐跟小櫻相遇了啊> 口 <
芭樂好高興喔> w <(高興個啥勁阿=.. =?)
芭樂 2007-07-05 13:22:39

佐:醬不帥嗎?

櫻:很帥啦!!(羞)

哈哈,= =&quot
婐的不能登入,所以就醬

微風 2007-07-03 12:39:52

哈哈哈哈哈!
小櫻有短暫失意!(毆飛)

話說上面那個圖,佐助,酷子穿好啦!>口<"(踹)

微笑☼ET貓 2007-06-07 16:54:33

嗯恩~
有長了xD

他們以前怎麼相遇的勒?!
期待嘎!!(笑)

版主回應
恩恩,之後會寫到,我會拼老命去想的
他們的相遇嘎。>口<
2007-06-07 2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