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39:02芭樂

【佐櫻】怎麼又是你ㄧ

「別搖拉,我都快頭暈了!」

「吶,吶!」我看著她眼裡閃耀著光輝,有著興奮和喜悅

「幹麻啦?」我帶著不爽的口氣回她,隨後這女人竟眨著她無辜的大眼,眼裡還凝聚著淚水對我說「櫻,好兇喔~人家又沒怎樣。」意視到自己的失態趕緊跟她道歉「對不起噢,剛剛有點煩事。」

她皺著眉,小心的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笑著跟她說沒事,她一臉憂心的看著我說「真的?」


「恩,我沒事。」

「騙人,不會是因為……」一看到她想說啥時趕緊轉移話題。

「對了,妳不是有事要跟我說?」

她喊了一聲對吼,然後興奮的跟我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

「喔,所以呢?」我淡淡的回應她。

她紅著臉的說「我要告白…」

我瞪大了眼睛「告白?!」天哪,一向害羞的她竟然要告白!

「不要說那麼大聲啦…」我勾著她的肩問「是誰阿?哪個傢伙那麼幸運?」

她紅著臉,吐出一個名子「是…一位學長。」

「是誰呀?」我疑惑的問道。

她臉紅的跟我說,

那位學長叫,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我細細的咀嚼這個名子。「怎麼,妳認識他嗎?」她問道。

「不認識…」但總覺得我知道這個名子,只是想不起來。人老拉,記憶力也變差摟…

「櫻…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她抓著我的手誠懇的說:「妳明天可以陪我去嗎?告白…」

「喔…恩…」宇智波…誰阿?


‖抱歉,我嗓門比較大= =^



芭樂道:
這是很以前的文章,我把她從資料夾裡翻了出來。
內容很短,不足以掛齒...
微笑☼ET貓 2007-06-07 16:51:34

不會啦!
剛開始的文,
一定不會很長的啦!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妳噢
每次你都有回應我,很高興呢!!
2007-06-07 21: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