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3:50:38王菲的最愛

走著~ 走著 ~我走了。

當我
面對著架子上的書。一本又一本模糊的
面孔˙讀了一本˙ㄕㄨ 一本。讀了一生˙ㄕㄨ 掉
了一輩子。到底是ㄕㄨ 在那裡呢?!
而我不知道從哪裡來,也不知道走去哪裡,我試圖從我父母親的
結婚式裡找到一點訊息。
這時候是走在日子的前面
我走著~走著 用我自己的双腿。
我走著~走著 用我自己的双 手書寫。
我想著生。
我想著死。
走在田原裡收割的季節。
路人,給我的微笑,
問我有沒有吃飯。
永遠,我不會忘記。
這一夜。
我想起了爸。媽。
一回首,匆匆三十三個年頭。
父親老了。母親病了。
我還在做什麼?
凸出牆壁的影子。
長針3
短針8,再
過去一點點。
我有鐘擺可以搖。
我坐在牆上畫片裡的椅子上。
我掀開肚子做
健康的問候。
還可以看的出褪色的幸福兩個字
在牆上。
我走了。

院子。下雨了。

下一篇:做了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