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5:03:34艷爵

我的親親哈尼※浪寶貝

獻給我的親親哈尼浪~((說出來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跟你認識是最久的(好像)

可是喔~因為跟你交情太好了,實在不知道可以跟你說些什麼。

能說的,我幾乎全部都已經說完了。

所以要寫你的話,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而且我還要把這篇的效率整個提高(?)!

浪...說實話的,對你,我真的有好多的話想說。

只是,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要離開的事情你知道了嗎?

其實知道的人並不多,所以我不能確定你是否真的知道了。

說實話,還有好多人的話都沒有打完。

可是喔...都不知道要打誰的。

想來想去,我都差點忘記了你。

可是喔~我還特別去看了一下我的寶貝名單。

才發現,我忘了一個這麼重要的人,沒辦法咩~誰叫你最近都不理我,不能怪我的啊!((謎:推卸責任ˋˊ+

好啦~寶貝,別生氣囉!這下我都打了,就氣消拉~

只是最近我的心情很糟,亂糟糟的,什麼都沒辦法完全進腦。

所以要些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現在有點困難了!

耳多總是鬧哄哄的,跟腦袋一樣。

我整天都怪怪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都感覺不捨,因為...要離開了,我還是會有點難過。

一下就是去四到六年,當然心中會有點難以割捨啊!

說來說去,我想對你說的話還是都沒有說出來。

我只是一股腦的想對你說,謝謝啦!

別看我平時都大剌剌的,似乎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我也有小女人的嬌羞耶!((驕傲((謎:妳幹麻驕傲啊?- -"

浪~不會忘記你的拉~就算去了別的地方。

可是浪依然是浪,不會忘記的啦!

對了...你的手機到底修好了沒啦?

害我不能打電話給你,會有點困擾喔~

打到這裡其實已經算不錯的了,因為我的腦袋真的亂哄哄一片的。

根本不知道要打什麼,只是一股腦的直接打了出來。

其實這樣也算不錯啦~把想說的全部都丟了出來,雖然說有點不負責任!但是很符合我大剌剌的個性~

笨蛋!((忽然罵笨蛋要幹麻?

我跟你說喔!以後有事情,不管我在不在,都要給我留言ˋˊ+

不然我殺到你家...((詭異的笑聲迴盪在四周

嗯哼ˇ

當然,我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啦!

可是喔~遇到困難一定要找我喔!

因為我是你的第一人選咩~不選我的話,我殺了你。((威脅?!

好啦~不開玩笑了,進入正題吧~((謎:還沒有進入?!

浪,雖然我是出國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聊天、可以玩的喔!((謎:玩啥?

如果你忘記了我,我可是會很生氣很傷心的喔...

以後,每次你上線的時候,我都要煩你喔!ˋˊ+

別小看了我捏~我可是很厲害的喔!

如果你背叛我的話,就有你好受了...((空氣凝結中~

好囉!還有我們的打賭,你還要賭嗎?

老實說,我都快忘記那麼打賭了,別賭了~

等我回來,找一天,帶我去玩吧!

小靈說要帶我去玩喔~所以浪你也不可以輸給小靈。

你也要帶我去玩!ˋˊ+

反正我不管,這是約定、約定!

才不管你答不答應咧~我說的就算。

對吧?浪~((笑

好囉!這次就寫到這哩~((謎:這次?還有下次啊?!

嗯哼ˇ

當然還有下次囉~

不然這樣我會很對不起很對不起我家的親愛哈尼浪浪捏~

所以一定還有下一次囉~

嘿嘿ˇ

這次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最愛最愛最愛親親小浪浪的糖ˇ

((PS:要準備好錢,不然我要吃垮你!ˋˊ+((謎:好恐怖的女人...= ="((抖

上一篇:給親親※偉大姊姊

下一篇:怪怪的※琦

訪客 2007-12-26 18:14:30

嚴重的?

版主回應
我忘了是什麼嚴重的事 2009-02-21 09:55:49
訪客 2007-12-23 04:03:08

因為爸媽變得好會搶電腦
不過女王最近在忙嗎?
昨天密了幾次都沒回應說

版主回應
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2007-12-23 15:40:20
2007-11-18 06:09:35

好久沒回來了~~(開心心)
最近都忙一堆事情呢(無力)
不過女王跟我一樣雙魚啊.....
總之我會努力寫小說的~~

版主回應
你好久沒上線!((指 2007-12-05 16: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