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38:04艷爵

怪怪的※琦

↑以上的圖片是女的喔ˇ

獻給奇怪的琦ˇ((PS:是亞云說要打的,這是怪怪的※琦(之番外篇)

說實話,我不知道要打些啥給你的說。

所以,在此,我就亂打一通啦!ˇ((爽

嗯哼ˇ

沒辦法,誰叫我沒有話要跟妳說咧?

妳說要帶土產,抱歉,我沒有摳摳可以買土產。

要見妳的話,我要排時間喔!

因為我的時間很雍塞,請問您有預約嗎?

沒有預約的話,要找我的話,會很困難喔~((雪上加霜

對了!聽說你們在玩天翼~

不過喔!我要先玩好光冒才要去玩!ˋˊ+

就等我吧!我要找大姐帶我ˇ((有認識的人在玩天翼

誰鳥她到底要不要帶我,我說的就算!((以我為天

嗯哼ˇ

妳的比點點多耶!點點的超少的,雖然我認識他比認識妳來的多。

但是對那笨點,實在沒有話想說ˇ

嘿~就寫到這,完畢!

結束以上的文ˇ

因為腦袋亂哄哄,以上都是亂打作用ˇ


請見諒~((高興中((灑小花((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