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7:47:46艷爵

給親親※偉大姊姊

獻給我最最最最親親的親愛姊姊ˇ

姊姊,好久沒有聯絡了,可是,再見面,卻是這種場面。

沒跟你說這件事情,很抱歉。

你始終是我唯一的姊姊,美麗大方又可愛的姊姊ˇ

在下個禮拜二或三,我就要去美國讀書了。

真的很對不起,沒有跟姊姊說這件事情。

還有,我的身體好多了,謝謝姊姊你們的關心喔~我真的很開心。

有了你們的關心,我絕對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好的!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大家。

姊姊...你不會生氣,我沒跟你說這件事情吧?

知道的人也不多,我不想要跟大家說...

我很怕大家傷心,因為我這一去就是四到六年。

可是喔!妹妹就算過去那邊讀書了。

還是不會忘記親親姊姊和大家的!ˋˊ+

絕對絕對不會忘記我這可愛美麗大方的親愛親愛親親愛愛姊姊的ˇ

超愛姊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