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4:47:58欣兒

同班同學-第三十章

終於到了過年時間了!雪薇向公司請了整整一年的假,因為她把以往沒請的假該請的假通通請,準備回去過年。

台北松山機場
經過長途的飛行,雪薇心臟實在是受不了,一下飛機趕緊吃了藥以後馬上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的同時雪薇也左顧右看尋找厲爾、厲威、伊婷和曼斯他們的蹤影,厲爾說他們會一起會來機場接她的。
「雪薇!雪薇!」同時有好多人的聲音響起,定睛一看!原來是大家都來接她了!阿嬤、爸爸、乾爸、乾媽其他兄弟姐妹、厲爾、雷叔叔、阿姨好多人都來了!
雪薇激動的哭了!她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雪薇丟下行哩,第一個衝向阿嬤!
「阿嬤~~我好想妳喔!對不起~去巴黎這麼久都沒有回來!」雪薇真的很想阿嬤,在國外受委曲感到難過的時候她都好想不顧一切的回台灣,回到阿嬤的懷抱裡!因為她知道阿嬤不會傷害她的!還會永遠的保護她!當然囉~不只懷念阿嬤的懷抱!還有厲爾的擁抱!呵呵~~
「傻孩子!回來就好~~」阿嬤哽咽的說著。
雪薇接著一個一個過去擁抱大家!
「爸!我也好想你!對不起啊!什麼事都沒有告訴你!」這個人就是雪薇的爸爸-歐祚倫。
「不會啦!回來就好!」歐父眼角含淚的擁抱著自己的女兒。
「伊婷!好想妳喔~」雪薇給她一個熱情大擁抱!然看看曼斯問說:「他對你好不好?有沒有欺負妳?」
「我哪敢欺負她!」曼斯雙手作投降狀!
「是啊!倒是妳瘦了好多!在國外沒有人在妳身邊就不好好照顧自己了!」伊婷心疼的摸摸雪薇消瘦的臉頰。
「好了好了!雪薇坐這麼久飛機一定累了!趕快回家吧!我們去準備雪薇最愛吃的東西!我們買了很多海產回來!準備煮給雪薇吃喔!她最愛吃魚了!我們也都有買喔!」說話的人是雪薇的乾爸!阿嬤的女婿~
「來我們家準備好!我們也買了好多雪薇愛吃的菜呢!!伊婷和曼斯也來啊!」現在說話的人是雷母-李郁雯!
「這樣怎麼好意思!」
「不會啦!!大家也可以認識認識啊!聊聊天~人多多熱鬧啊!」
「好了!阿嬤!就這樣決定了!」厲爾勸著阿嬤,接著再向大家宣佈一件事!「咳..咳..雪薇已經接受我的求婚了!所以大家都是一家人!就不要再拒絕了好嗎?」接著走過去攬著雪薇的纖腰,溫柔的問:「是不是啊?老婆~」
雪薇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害羞的點點頭。
「什麼?!」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臭小子!半年前你回來的時候怎麼沒說!」雷父絲毫不客氣的往自己兒子的背拍下去!
「咳咳....爸你下手也太重了吧!」厲因為那一掌而咳個不停。
「還說!你給我說清楚!」
「我只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嘛!」
「哇!那我們豈不是就有一個又帥又有才華的姊夫嗎?」雪薇的妹妹們開心的喊著!
大家就開開心心到厲爾家去準備大餐去囉~還談論了雪薇和厲爾兩人的婚事。
但是大家沒有想到雪薇即將遇上她這輩子最大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