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3:26:09欣兒

同班同學-第二十九章

自從兩人打開心結後,兩人迅速陷入熱戀!
厲爾對雪薇很好,厲爾為了要多待在雪薇身邊還特地請了假!當然也把兩人的好消息告訴了雷父、雷母跟阿嬤!還約定過年要回去一起吃團圓飯!
假日的時候兩人玩遍了整個巴黎,到處都有他們曾經駐足過,他們正談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跟厲爾在一起後,雪薇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多,雪薇有時候還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呢!
今晚的夜色很美,厲爾帶著雪薇到塞納河去遊船!在暈黃朦朧的景色下,散發著濃濃的法式浪漫!
塞納河上的遊船除了有露天甲板和雙層的各種觀光船,還有可邊用餐邊觀景、裝飾華麗的玻璃船。一波波遊客乘坐觀光船,來去在雲影天光、水波盪漾中,飽覽旖旎風光。
「好美喔~」兩人坐在玻璃船上,厲爾摟著雪薇的腰,雪薇則是像個孩子似的,睜著大眼,覽觀在夜晚的塞納河!
「妳喜歡嗎?」厲爾濃情密意的看著雪薇,他愛極她了,他甚至不想跟她分開,他決定要找時間跟她求婚,就在八黎!他一刻也不想再等了!雖然兩人才交往了短短的時間,但是在一起的生活方式,甚至心思,兩人就像是為彼此而存在!很契合,像是分開以後再也找不到如此契合的人似的!
「嗯!當然喜歡~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去哪裡我都很開心!」像是怕他不相信似的「是真的喔!」
「傻瓜!又沒有說不相信妳!這麼緊張!」他寵溺的捏了捏她小巧而挺的鼻子,又輕啄了她小嘴。
雪薇則是緊緊的抱著厲爾,頭靠在厲爾的胸前,傾聽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只有這樣才能讓她縈繞在心頭的恐懼感消失!她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時候!這樣她就可以不用面對現實了!
她心臟越來越糟了!動不動就痛,即使是深呼吸很久了也不一定見效!藥物似乎也控制不了了!恐懼感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深!
「怎麼了?」像是感覺到她的不安。
「沒有啊!我只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有你在我身邊!」這是她的真心話,一句也不假。
「我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這是他的承諾!
朦朧的燈光下,厲爾情不自禁的低下頭,深深的吻著雪薇。
直到兩人已經氣喘吁吁,厲爾才捨得離開雪薇的唇。
厲爾突然單膝跪下,拉著雪薇的手,誠摯的說「我知道我以前讓妳很傷心、難過!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讓妳傷心、難過了!以後我只會讓幸福圍繞在妳的身邊!」一個吻重重落在雪薇的手心及手背「我愛妳!很愛很愛~請妳嫁給我!」
雪薇愣住了!她還來不及反應!
雖然他的求婚台詞很平凡,但卻深深的感動了她,尤其是那句我愛妳,更是讓雪薇招架不住了!
厲爾望著雪薇含淚的眼,他真的栽她手上了!他真的很愛她,愛到連他都無法掌控的地步。
「妳願意嗎?我的愛人~」厲爾見雪薇遲遲沒給他答覆,又問了一次。
雪薇則是撲進他的懷裡,不停的哭!但也一直點頭!
「我真的很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厲爾不停的在雪薇的耳邊低語著“我愛妳”!
「我也愛你!」雪薇含著淚,主動把唇貼上他的。
在美麗的塞納河畔上,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菲菲 2006-11-18 11:41:05

嗯嗯
同班同學也在談戀愛
一般都會畢業分手
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