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26:37欣兒

同班同學-第三十一章

擁有親人、有人和愛人關懷的雪薇,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再加上就要嫁給厲爾,雪薇的臉上總是幸福的樣子!
中午一到,雪薇在白皙的臉上塗上了腮紅,塗上唇蜜,一頭及腰的波浪卷髮,穿上輕便的上衣和牛仔褲,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又舒服。
今天中午和厲爾約好要一起去拍婚紗照,本來厲爾是要來接雪薇一起去的!但是臨時有很重要的會議需要開,不開不行的!但」是厲爾實在不放心雪薇自己一個人先去,想要取消會議,然後在雪薇的勸說之下作罷。
「我自己也可以去啊!我不是孩子了~放心吧!這個會很重要,千萬不要取消喔~我跟你保證!我會照顧自己!!」雪薇正苦口婆心的勸厲爾。
「好好好!掰掰~」終於勸說成功。
穿上帆布鞋,踏出家門,但是才一踏出家門,雪薇就突然感覺到一陣不安,眼皮跳個不停。
「放輕鬆!放輕鬆!」一邊深呼吸一邊讓自己放鬆。
坐上愛車,往婚紗店出發。
在路途中雪薇的不安感一直在擴大,握在方向盤的雙手也不斷的發抖,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在等綠燈的時候,好想打給厲爾,聽聽他的聲音,好讓自己不在感到不安,可是他現在正在開會,怎麼可以打擾他呢!
緊握住手機的雪薇,腦子是一騙混沌,渾然不知已經綠燈了!
“叭!叭!"的喇叭聲,把正在發呆的雪薇給喚醒,才發現自己已經造成交通堵塞了!趕緊加緊油門往婚紗店去。
終於抵達婚紗店門-“幸福婚紗”
走進婚紗店,原本應該會站在店門口招待她的店員小姐不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室的凌亂,店員們被一群黑衣人綁住,並用槍指著腦袋,縮在角落裡。
而一位身穿全黑、戴著墨鏡的魁武的男人正叼著雪茄坐在沙發上。
那個男人望著雪薇,因為他戴著墨鏡實在不清楚他的眼神是什麼!
「看來這位就是歐雪薇,歐小姐吧!」那男人擁有很淳厚的聲音。
「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雪薇驚慌了!
「啊~~~哈哈!!毀掉你~看妳還能結婚嗎!哈哈~妳贏不了我的!哈哈~~」一陣混雜咆嘯和狂笑聲,聽起來似乎很歇斯底里。
瘋”♡ 2007-01-07 14:45:04

同班同學))  很好看

很期待  後續...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1-07 14: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