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21:17:41特約小編

New Balance官方網址推出 884 V2

滿足于不同跑步愛好者的跑步需求,New Balance品牌頻頻爲大家帶來各具特色的跑鞋産品。彙集科技于壹身的跑鞋産品,正是New Balance官方網址品牌行走于科技的前沿所誕生的産物。身爲全球四大慢跑鞋品牌之壹的它,擁有種類衆多的跑鞋産品。提供給跑步愛好者滿足不同需求的科技力作,貼合跑步運動中的實際需求成爲跑道上最好的夥伴,今天我們爲您帶來這雙全新的New Balance 884 V2.
 
全新的New Balance 884 V2呈現在眼前,妳可能並不會被它的外觀所吸引,簡約低調的全灰色運用,帶來的是壹雙看似羞澀的全新産品。定位于輕質透氣與緩震並肩的New Balance 884 V2將會是這個夏天出色的跑步伴侶。灰色的鞋面與白色中底進行銜接,簡約中流露出的穩重讓人著迷。氣溫逐漸回升夏日的塑膠跑道飄著特有的味道,回歸于戶外的跑步訓練比不可少,接下來小編將穿上這雙全新的New Balance 884 V2感受壹番
 
new balance 官方網址
輕質從鞋面開始
New Balance 884 V2強調了鞋身的整體輕質理念,在這樣的大趨勢下,眼前的New Balance 884 V2已經從各個層面做到輕質,首先我們從鞋面入手,拿在手中它的鞋面構造擁有著很高的柔軟度,很輕很薄遍布透氣網面,上腳之後經過了整個測試過程,鞋面的出色透氣性給小編留下了深刻印象,這完全歸功于大面積透氣網面材質的運用,不僅降低重量更提升了透氣表現。勒緊鞋帶來自于鞋面的包裹擁有中不錯的貼合度雙腳在鞋內的空間恰到好處,跑動中的舒適程度令人滿意。
 
 
輕質中底根本的保證
REV-Lite字樣清晰的出現在了New Balance 884 V2的後跟處,這種無感輕量中底材質相信朋友們壹定不會陌生。這種全新材質擁有輕量的中體重量,應用于跑鞋中底將鞋身整體重量降低,並且不會減弱它的緩震性能。在眼前的這雙New Balance 884 V2中不僅僅有REV-Lite中底材質運用,在其後跟外側更是強悍的加入了有著New Balance最強減震系統之稱的N-ergy減震系統,運用人造橡膠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著柔軟,輕量與高回複性的特點,我們可以注意N-ergy的運用同樣包含輕質,所以我們可以看出中底性能上絕對是強悍的,而在輕質的理念上也絕對是考究的。小編穿上New Balance 884 V2測試的過程中,輕質的鞋身總會讓人擁有更強的奔跑欲望,出衆的腳感更是令人眷戀其中。
  
 
基礎支撐穩定的保證
說完了鞋面與中底科技,現在我們將目光對准New Balance 884 V2的外底,熟悉的字樣STABLITY WEB鞋橋穩定科技應用其中。這項New Balance品牌最爲常見的支撐科技,爲眼前的New Balance 884 V2帶來的最爲根本的穩定保證。STABLITY WEB有著足弓保護神壹般輕質,穩定,美觀的特點,我們可以注意同樣強調了輕質。在外底易磨損位置上我們可以發現N-Durance履帶級耐磨外底壹如既往的出現,耐磨性得到大幅度提升,並在同時提升了跑鞋的抓地能力。
 
 
我們可以發現眼前的New Balance運動鞋 884 V2將輕質展示的淋漓盡致,從鞋面材質,中底緩震科技,再到中足支撐,無不與輕質理念挂鈎。炎炎夏日中浮躁的熱浪擾亂妳過多的思緒,眼前簡約而穩重的New Balance 884 V2是此時此刻再好不過的選擇,伴隨小編完成測試過程,外表的冷酷難掩內在的強大實力,後跟處3M反光材質的運用猶如兩道橫眉,在外界光源刺激下産生反光效果,增強了跑步中的安全性,富有內在實力的New Balance 884 V2無疑是這個夏天最好的夥伴之壹,所以不要停下腳步,要做的只是盡情奔跑。本文來自(www.newbalance2014.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