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0:48:52特約小編

衆多明星首選Monster Beats錄音師

  對于年輕用戶來說,音質已經不再作爲衡量耳機好壞的唯壹標准,時尚的外觀也是他們選擇的標准之壹,這款Monster beasts錄音師上市至今壹直深受音頻愛好者的歡迎,整機保證外觀和音質的基礎上,還加入了降噪功能,更加貼合高端用戶群體的使用需求,也是衆多明星的選擇,目前這款beats耳機在“太原艾瑞克電子”最新報價2780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關注下哦。
Monster Beats
 
   魔聲錄音師耳機采用先進的揚聲器設計和動力隔離技術,使耳機能更好地提高低頻的力量感。集成大單元和大功率的數字功放,特別是聲學博士Dre專門研發的Equalizer技術 ,低音下潛好,動態響應快,特別適合Rock、POP、Hip-Hop and R&B音樂。采用主動式降噪技術,通過發出與外界噪音等量但相位相反聲波,將噪音中和,可有效降低外界噪音的幹擾,讓您靜享美妙的音樂細節,同時降低音量,保護聽力。
   魔聲錄音師耳機防劃痕的光滑鏡面設計,可折疊和可換線設計,耳筒比較寬大,而且耳機的軟墊也比較舒適,配備了大尺寸的真皮材質的杯型耳罩,柔軟的耳罩貼合您的耳朵,透氣式專用舒適真皮材料,保證妳在欣賞勁歌熱舞時,依然舒適清涼。
   編輯點評:Monster耳機的低頻表現有質有量,下潛和彈性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當然,其高頻表現也是比較不錯的,且造型時尚拉風,佩戴極爲舒適,封閉式的設計也很好的隔絕外部噪音,對于發燒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